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4:19:53| 人氣3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日本國神奈川縣的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世紀90年代,我趁著工作之便,到日本國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拜訪湘南爆走族的初代總帥漫畫家吉田聰大哥,並與他們恣意在神奈川縣的湘北、湘南的大道中大爆兩輪大衝四輪,揮舞著北條氏家徽的大旗。在某一次的小田原城天守閣的賞景酒宴當中,認識當時尚未響譽國際的夢枕獏兄,但夢枕獏兄當時已經以創作中國題材的鬼子中國人之名響譽日本文壇。交談之下,相較於我的華裔臺灣人身份來說,夢枕獏兄是相當瞧不起或歧視所謂李登輝式的台灣人,對於一些所謂「真日本文化人」來說,汙辱到華夏文明等於汙辱到日本文明。

還好,我不是台灣番,對日本一些文化人來說,台灣原住少數民族都比李登輝與李登輝的後繼者與支持者有文化。換而言之,日本文化人一向把李登輝與李登輝的後繼者與支持者當沒文明的畜牲民族看,因區別於台灣原住少數民族,稱李登輝與李登輝的後繼者與支持者為台灣番。因為,在日本國派遣大批留學者進大唐帝國之前,日本國的華族與識字者都是使用漢字。而且,日本國與大隋帝國的國書中明明用漢字寫著「…日出處天子致日落處天子…」,雖然導致隋煬帝的發飆,發兵百萬遠征,但大隋帝國的鋼鐵雄獅在高麗國就停住了。後來,大唐帝國與日本國還是在朝鮮半島幹了一次仗,日本國想報復大唐帝國!還是得派遣留學人員至大唐帝國學習。日本國本州島與台灣島誰比較離大陸遠?日本國九州島與台灣島誰比較離大陸遠?大漢帝國時期,日本國的九州島都時常有漂流過去的大漢劉家貴族,而日本國遣隋使之前,就有進福州府與廣州府的生意往來。
我因為受他們的影響,認為寫《台灣通史》連戰的祖父的連橫雅堂也是畜牲民族,換而言之,連戰是挑撥中國與台灣島是非的畜生之ㄧ,他跟李登輝搭檔幾年?台灣四百年前會「故無史也」?台灣人四百年前史是謂史前史的史觀、史實歷史專家,就算是留美博士,恐怕還是得從中國、日本國的幼稚園學習起。
不但如此,台灣自認為有西班牙、荷蘭血統的人恐怕是精神上有極大的問題,這些台灣番畜生民族還引以為傲!還脫亞入歐咧!讓人哈哈大笑!西班牙統治過的菲利浦王國(菲律賓)成啥樣子?荷蘭統治過的東印度王國(印度尼西亞)成啥樣子?越南王國雖然向大明帝國、大清帝國稱臣,但在19世紀才成為法國的殖民地。泰王國雖然認強國為宗主國,卻從未淪為其他國家的殖民地。講難聽一點!你們台灣番畜生民族的女性賣春集團的外匯,都能當成貴國驕傲的經濟奇蹟了。你們國家的女性可以娶?你們台灣國在過2000年也賣不出去的台灣肉豬的智商肯定比美國康乃爾大學農經博士貴國的李登輝高!
幹你娘的台灣番畜生民族李登輝集團!你們台灣國算老幾?你們台灣番歷史才四百年,越南有2000年以上悠久歷史,而且在20世紀還打得贏賣你們台灣國奴隸武器的大老闆–美國。你們台灣人最近一直強調台灣番人身體強健當日本兵時有多強多勇,華裔臺灣人打不贏台灣番人日本兵!?幹你娘咧!你們台灣番人打的贏中國人民解放軍!?先來找我討戰!我保證讓你們台灣新興畜生民族後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周★久惇
人氣(3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卡爾Karl★Childien裘狄恩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情色文學概念
此分類上一篇:讀史可以明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