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12:36: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沒有錯-范瑋琪【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沒有錯


作詞:非非
作曲:非非

就這樣放了彼此的手 究竟是盡頭還是個出口
只是我還記得他每一次撫摸 只是我還熟悉 他每一個輪廓

*不知道從此要難過多久 我相信一定和孤獨一樣久
 原來天長地久 是形容一種痛
 這樣的有始有終 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錯 是我飛蛾撲火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求一個經過 不妄想一個結果 他沒有錯(oh~沒有錯)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錯 是愛的不是時候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Repeat *,#(),△

沒有陪我到最後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 五月天【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誘惑的街-梁靜茹【歌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