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4:42: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懸 關於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曲名稱 : 關於我愛你
歌手名稱 : 張懸
單曲語言 : 國語
音質格式 : MP3/320 kbps
壓縮密碼 : 無
存檔空間 : XUN6

★單曲內容★

命中的所有風景!
《Beautiful Woman》
老是被賦予嚴肅的性別認同議題,張懸&Algae用輕快搖滾曲風,唱著城市裡應該追逐的"認同與愛"的大自由。
《Selling》
重新填上中文歌詞,以簡單直接的字句說出城市中矛盾複雜的慾望追逐。在Algae全新編曲之後,張懸特有的口述式唱腔成了最大的驚喜。
《城市》
用歌詞描繪成的一幅風景畫。有城市中毫不掩飾暴露的現實,而張懸卻用她的眼光,塗上屬於她最浪漫自由的色彩!聽完你(妳)會發現,臉上始終帶著一抹被鼓舞之後的笑容。
「我時常感覺〝城〞中實體的建設,
其中人群聚集流動形成的〝市〞集,
交織無限的,我們抽象的感官經驗與思考。 」─張懸
我們在城市漫步流浪、又在城市落地生根;
我們在城市嬉戲玩笑、也在城市感受悲傷;
我們在城市裡追求、卻同樣在城市中失落…
如果你(妳)也認同「城市」散發出去的一切真實,那麼在多變的時代你(妳)更應該聽聽張懸!
【屬於Algae眼中的城市】
「在這個巨大的城市裡,我們很難去隱藏所有情感,
就像這張專輯中,總會找到一首屬於自己的主題曲。 」─杉特
「台北,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嚴格講起來我不算「住」在台北,反而比較像寄居蟹一樣從這個殼流動到另一個殼,唯一不同之處是寄居蟹的選擇還比我多一些。每隔一段時間便重複地打包、搬運、拆封、整理
……,在城市裡(間)流動的生活讓我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一地,不屬於台北,同時也因離開太久的陌生感而不屬於自己的故鄉台中。這張專輯某種程度上反映了這種游離的狀態
。 」─凱同
「我喜歡自由的漫步在城市中,以及靜靜看著城市裡的人們,藉此聆聽城市裡多樣的聲音。在這張【城市】裡頭,有我們對音樂的執著與這些日子的感受,有值得歡欣鼓掌慶祝的
,也有日後仍需努力進步的,但希望未來的哪一天有很多人一起聽這樣的聲音。」─雞毛

曲目:

關於我愛你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
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鬚髮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
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鬚髮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讓你可以說
是的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下載地址:

http://www.xun6.com/file/f9b67ef11

警告﹕
內容為用於測試寬頻請於24H內刪除.
本專輯僅供試聽不得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下載完後24小時內刪除,若私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違法,後果請自行負責,概與本人無關。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的果實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