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9:08: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錨女注意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可能會忘記打給妳.讓你對我很不爽,所以我跟你說一聲抱歉喔,請你原諒我
喔,我不能在你旁邊,你不要感到很悲哀,就當作是我們之間的考驗好了,不要太難過喔,我因為要考慮電話費的問題,所以不能時常打電話給你,我會去買台灣大哥大的易付卡,所以你以後想我阿或者無聊阿可以打電話給我,這樣你電話費ㄝ不會太貴,你每天都很晚才睡覺,讓我很擔心你ㄟ,我怕你身體會撐不住ㄟ,答應我好不好....不要太晚睡覺喔,我回高雄之後有放假我就去找你,這樣就可以一直陪你了,我以後在學校禮拜3晚上會有放假,我會去陪你的,你就不會害怕一個人睡覺了,這樣我就可以多陪陪你的,你ㄝ不用這樣的想我了,還有我在學校有空我就會來這打日記給你的,我這個寒假放的好悶喔,同學都開學了,我們都很無聊的待在家裡,ㄝ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想去高雄找你喔,順便讓你咬,呵呵,開玩笑的拉,我才不給你咬呢.....ㄏㄏ,真希望趕快見到你呢,還有我還是很愛你.....你的小飛俠留

台長: 一個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