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2:50: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怒!!!機車的藥師阿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那個不對盤的阿伯新藥師
我本來打算 井水不犯河水
就算他在不合群 在自我 我都假裝看不見
但是他今天真的惹到我了

X的勒~

今天ㄧ去上班 他就對著我說
你上次給病人的月見草沒有登記唷
害他盤點的時候不對

X的勒~

那是我的工作嗎?
OTC跟藥品本來就是藥師的工作呀

說明白一點
盤點就是藥師的責任呀

因為我們不可能放藥師一個人辛苦
所以大家都分配好 互助合作的!

居然怪我沒登記
X的勒~~

要本來就是他要發的
所以登記本 本來就是他要寫的呀

我就很生氣跟他說
藥跟OTC本來就是藥師管的
所以你要注意有沒有登記到呀
我們要是發現 或是有空 就會幫你們登記
不過藥師 是要自己注意的

X的勒~
那個阿伯居然開始跟我撈叨

說什麼 他之前的診所 都不用盤點
那有那麼多事情要做
就只是包藥而已
還要登記這個紀錄那個的
什麼支票 進貨....

啪啪啪啪啪~的唸了一堆
X的勒~

念給我聽是怎樣呀

有種 去跟醫生反應呀

果真!
他就如淑惠說的
他以為他只是來包藥的呀

自費的藥要請病人填寫自費同意書
第一次 我教他的時候 幫他寫好
第二次 我叫他自己寫 還把東西放到他面前
X的勒~
他居然假裝看不見一樣
可惡!

還有呀 包完藥的病例 也不會放在該放的地方 往桌上ㄧ丟
還有呀 要他學掛號 半天還學不會
還有呀 我出去幫醫生辦事 有病人來 結果醫生自己掛號 所以沒收掛號費
X的勒~ 也不跟我說 是想害我賠錢嗎

然後 該做的事情不做 不該做的事情一直做
弄得包藥機的吸塵器也壞掉
碎藥機的轉述跟時間也被他調的差點碎藥的時候差點飛出去 超危險的
然後藥粉都潮濕 跟他說 不要在擦了 會潮濕 他居然說 是下雨的關係!
X的勒~我回他 是嗎?以前就算颱風天也沒有這樣呀...X!

人 到了一個新環境 就是要守規矩呀
一點都不合群 自己想怎樣 就怎樣 也不管是不是造成別人的困擾
告訴他理由還一堆 反正他都沒錯就是了
真是有夠討厭!!!
已經一個臭老頭了 現在又來一個..
氣死我了啦~~~


= =? 我到底罵了幾次X的勒~ XD
還有 圖片很可愛啊 哈哈 驕傲的勒!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