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3:59:0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寵物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真的是超級多的人啦!
好多的人帶著寵物來逛喔~
我看到了黃金 哈哈 拉拉 小米 及伯恩山 還有古代 阿拉斯加 ......

展覽會場有很多東西
食品用品還有寵物寫真

這次去 除了買東西 還有一個超級目的XD

A贈品~~

用盡心機 努力不洩 哈哈! 我A到51包的飼料ㄟ

還有狗碗啦 書啦零食啦~~~等一大堆

說到書! 本來抽獎的時候

他說送書只剩下貓咪的

我就說:可是我養的是狗ㄟ

那個小姐說 對不起 我們只有貓咪了

我就說 拜託 我養狗拿貓咪的有什麼用呀

他就回我一句..你可以用買的呀2本99元喔

我當場傻眼!!!

結果旁邊的男服務員 把我拉到旁邊

偷偷的把我的書拿走 塞了一本狗的給我

就叫我趕快走XD....喝喝!!超感激他的啦^^

回家坐車的時候 有對情侶用訝異的眼光看我們說

你們怎麼可以拿到那麼多東西

哈~~其實我不誇張啦 我還看到有人拿紙箱在搬ㄟ!!!!!

展覽場真是A食物的好所在 哈哈

當然啦 我絕對沒有機車到只A不買

我還是買了很多東西呀

我幫MON仔買了一套名牌衣服ㄟ IS PETS的衣服

狗零食 手工餅乾...

本來要買特價的潔牙骨

但就是因為太便宜了 被搶光了啦 (哀怨)

他現場只賣399 本來在百貨賣到699-750左右ㄟ

超噢的啦

最大失血的是....

我居然去幫MON預約拍攝寫真ㄟ

三歲的紀念

雖然很瘋狂

但是我覺得很直得呀

不過~~~大概會被罵的很慘吧 哈哈XD

不過我小阿姨很支持我 就是他鼓勵我去預約的

他說 花8000買到一個一輩子美麗的回憶 有何不可!?

我找到的是最有名 卻有超貴的攝狗= =|

因為展覽場上是他們在擺攤呀

況且真的很有名嘛..>"<|

不過我把8600的殺到8000(好啦 !我知道這個不值得驕傲XD)

不過他本來只送一個像框 卻被我A到一大框 一小水晶框 +一個四方抱枕

我一句話給他 給我 我就簽約 不給我 我立刻走XD

那個服務人員態度是不錯啦!!

不過我當時一定是沖昏頭了 沖昏頭了....

不過我發現 在場的每個狗爸媽 都好像沖昏頭了

因為每一桌都在簽定單ㄟ 哈哈XDDDDD

寵物展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一定還要去

下次去 要準備好推車

向A到100包飼料邁進XDD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