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10:48: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本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問到,同性愛與異性愛的差別時
我心裡的想法會是
或許是我真的沒有遇到好的異性, 但我卻有機會遇到更好的同性啊.....

和男人比較起來.....女人更懂得了解女人.....
身為同類.....即使沒辦法在一起, 也不會傷妳太深

當然....不管同性愛或異性愛都有可能有真愛與背叛....

如果有幸和生命中另一個靈魂共度餘生.....

選擇異性, 我或許會徬徨在結不結婚的岔路上, 孩子我也不一定生, 因為我自認我不是好母親, 而且我也怕孩子像我一樣不孝.......此外, 我相信不管我和這男人多麼交心, 我怎麼樣也走不進一個屬於他內心的另一個世界(哪種世界我說不上來, 總之有點像是只有男人才會和男人談的東西就是了...), 然後我們之間就永遠都有著一條代溝.....


選擇同性, 我的伴和我會因為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而更加珍惜對方, 此外, 女人的細膩溫柔永遠是男人無法比擬的, 而且...我覺得男人都比較偏向慾望, 衝動, 而女人和女人之間就不是這回事了.....只是......假如我和女人在一起的話.....我勢必要有勇氣去接受外界的眼光, 家庭的壓力或不諒解以及與不接受同志的朋友關係到此為止.........

如果妳愛著這個人, 一定要努力追求自己所嚮往的幸福, 不管結局如何, 到了最後, 才不會後悔因為畢竟也瘋過了, 努力過了......

台長: Desperad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