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19:56:1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  聽到

都是那麼令人  錯愕

能怎麼辦  該怎麼辦

不停的流淚

不停的鼻酸

不停的心碎

我告訴自己  我必須堅強

這樣我才能  守護我深愛的人

看著她的憔悴 

看著她的心碎

我卻什麼也沒辦法做

甚至顫抖的嘴角什麼也說不出

我恨  這樣的自己

因為  我必須比她更堅強

我才能陪伴她   度過這次的苦難才對

但看著她淚流 

我只能默默的握住她的手

陪她  難過  心碎

到無法自我

我真的很差勁

我告訴自己  什麼都不要去想

但每個夜晚裡

我跟她一樣   抱著心碎而入眠

明知道  這樣是不好的示範

但  我就是沒辦法自我

陪伴  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祈求著神明

既使   少了20.30年的壽命 都沒關西

我不知道祂們聽到沒

但 心誠則靈 

是我唯一的信念

踏出廟宇的腳步

不懂

為何步伐依然如此 笨

走了幾步 

我告訴自己  夠了

神會帶領我

面對 這次的苦難

收拾自己的心情

我要和她

一起打敗心魔

抗勝病魔

絕對!!

 

                                          2012.2.26             

 

 

 

台長: 》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e |
此分類下一篇:化學治療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