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1:29:0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毛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總有那麼許多的第一次,

而我的第一次卷髮,

居然是我們家的K陪我一起去燙的~

神奇吧!

我一直以為會是姊妹淘小艾或是我妹陪我去的,

沒想到是一直以來執著於自己的幻想中的K...

他一向認為女生應該要留長直髮的~

這樣才夠溫柔飄逸~(後來他承認...凡是工程師或是待實驗室的人好像都有這樣的癖好...)

其實...改變髮型這件事情,對於男女關係來說,也是一種角力,一種挑釁,一種在平淡安靜的生活中的一點小小的躍動~

怎麼說呢?

其實頭髮長在自己的頭上,要怎樣的髮型其實要自己覺得舒服才重要,可是男女常在交往後希望對方照著自己的喜好去改變髮型~
就拿我們家K來說好了,他非常堅持頭髮一定要去他熟識的那家理髮店修剪,這樣才會有安全感...每次說要帶他去試試我的設計師,他都不肯...
直到那一天,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答應跟我一起去整理頭髮,而且還眼睜睜的看著設計師幫我燙頭髮...
真是太奇妙了...
對他來說,這應該是很大的讓步了吧!
對我來說,也挺開心的,因為我可以控制他的髮型,而他卻不能左右我的...應該是這樣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是因為之前的爭吵,對我心懷愧疚,才讓步的吧!!不過就算他說不能燙髮,我還是一樣會燙的啦!!總要有這麼個第一次吧!!)

好吧...那下一次就剪個超短髮好了!!

pic:攝於三義勝興車站~歐~這是傳說中的大波浪嗎?










台長: kk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