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0:34:3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餓著肚子到公司
吃過樓下的東西 有力氣做點雜物

原來一早在學生的電話中驚醒 今天得要教課
因此頂著屁剛剛在PARIS買的毛帽 穿上白色舞衣 披著卡其長大衣
急急忙忙出門 出門前喝了一杯草莓牛奶 我打的

坐在辦公桌前 閒來無事 於是翻起我的2006年小記事本 看了看
突然寫起我的"擇偶條件"

一點不客氣 輕輕鬆鬆 列了50幾項 心中一笑 覺得我又在做白日夢了
沒關係 我這麼安慰自己 因為曾經收過上帝的大禮 我相信 沒有不可能的事

今晚在牌桌上 終於挣回了一些"學費" 也恍然領悟 原來 在真實的人生中
我也在"聽"

聽的人 總會充滿期待地看著每個人打出的牌 或是期待自己的手掀開
就是"那一張" 多一條 少一筒都不行

有人聽三個洞 有人聽一個洞 whatever~ 我知道我也不想再進牌或換牌
因為我只期待那唯一的一張
看著不管多甜的牌 都與我無關 因為我早已集中火力 看準目標
再來就是等老天 要不要讓我"胡"了
該"碰"也碰了 該"吃"的沒少過 該"槓"的也都槓了
如今與門清無緣

我尚且沒有勇氣自摸 當然也許有一天會親自出馬也說不定
但是目前 我仍處於"等放槍"階段

我也不想被人"到" 因此 只能跟其他玩家說抱歉了


(待續)


台長: 凱倫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