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7:32: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Track List ~ 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志安 -- 七年滋養
許志安 -- 讓愛
許志安 -- 一步一生
At 17 -- Lost in L.A.
At 17 -- 天空(Ellen Solo)
At 17 -- 沒有你還是愛你
盧巧音 -- 自戀影院
Cookies -- 親朋勿友
吳浩康 -- 先入為主
吳浩康 -- 討厭
吳浩康 -- 洗剪吹
吳浩康 -- 你那邊幾點
吳浩康 -- 放過自己
何韻詩 -- 忘
何韻詩 -- 沙
何韻詩 -- 鬼
何韻詩 -- 無家可歸
何韻詩 -- 獨樂樂
何韻詩 -- Eocouter-mal
陳奕迅 -- 黃金時代
陳奕迅 -- 貝多芬與我
陳奕迅 -- 現場直播
陳奕迅 -- 時代曲
陳奕迅 -- 十面埋伏
陳奕迅 -- New Order
陳奕迅 -- 歲月如歌
陳奕迅 -- 送院途中
陳奕迅 -- 大開眼戒
陳奕迅 -- 活著多好
陳奕迅 -- 飄飄飄飄
陳奕迅 -- 忽然難過
陳奕迅 -- 兄妹
梁漢文 -- 三宅一生
梁漢文 -- 我代你哭
王 菲 -- 冷戰
王 菲 -- 多得他
王 菲 -- 守望麥田
王 菲 -- 郵差
容祖兒 -- 出賣
容祖兒 -- 心甘命抵
容祖兒 -- 想得太遠
容祖兒 -- 我也不想這樣
容祖兒 -- 抱抱
容祖兒 -- 啜泣
容祖兒 -- 告解
容祖兒 -- 阿門
容祖兒 -- 習慣失戀
容祖兒 -- 心淡
容祖兒 -- 再見我的初戀
容祖兒 -- 獨照
蔡依琳 -- 愛情三十六計
蔡依琳 -- 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琳 -- 始作俑者
蔡依琳 -- LOVE LOVE LOVE
蔡依琳 -- 乖貓
蔡依琳 -- 到帶
陳小春 -- 相依為命
陳小春 -- 獻世
恭碩良 -- 愛空間
恭碩良 -- Here & Now
恭碩良 -- In My Dreams
恭碩良 -- 無地自容
恭碩良 -- 好去處(總有些用處)
恭碩良 -- 全日遊街Dum Da D Dum
恭碩良 -- Missing You
恭碩良 -- 六日七夜
恭碩良 -- 老幼咸宜
古巨基 -- 必殺技
范曉萱 -- 我要我們在一起
楊千嬅 -- 可人兒
楊千嬅 -- 自由行
楊千嬅 -- 稀客
楊千嬅 -- 藍與黑
楊千嬅 -- 笑中有淚
楊千嬅 -- 可惜我是水瓶座
楊千嬅 -- 一千零一個
楊千嬅 -- 只要為我好
鄧健泓 -- 私房菜
Shine -- 半成年
Shine -- 簡單而隆重
鄭 融 -- 終身學習
鄭 融 -- 浮沙
蔡健雅 -- 無底洞
蔡健雅 -- 夜盲症
蔡健雅 -- 陌生人
蔡健雅 -- 沙灘
蔡健雅 -- 愛情的路
蔡健雅 -- 呼吸
蔡健雅 -- 記念
蔡健雅 -- True Love
蔡健雅 -- I do believe
Twins -- 士多啤梨蘋果橙
Twins -- 飲歌
Twins -- 陳永仁
Twins -- 雙失情人節
Twins -- 多謝失戀
Twins -- 下一站天后
Twins -- 眼紅紅
Twins + Boy'z -- 死性不改
孫燕姿 -- Someone
孫燕姿 -- 我不難過
江美琪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江美琪 -- 雙手的溫柔
Dry -- 有我必須有你
李 玟 -- 有你就夠了
陳慧琳 -- 最佳位置
鄭中基 -- 天意
林憶蓮 -- 沒有你還是愛你
王 菲 -- 天空

台長: Kare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