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0:17:4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下次記得帶鑰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綜合打球 又是我和君如在等其他人
這次還好 只等了一下下柏哥就來了
之後很多人陸陸續續都到了 人爆多 但有很多都不認識
不知道是九點還十點 珏伃來了
今天終於嚇到他啦 每次他來都會把我嚇到 這次換我嚇嚇他
十一點的時候去珏伃他們家休息一下 吹電風扇 外面真的超熱 快中暑
然後中午的時候大家幾乎都走了 我也要回家了
走到家才發現........鑰匙沒帶= =
我哥在家睡死 按電玲也沒聽到 事實上 我也不太敢吵醒他啦 所以沒按很久
只好打給堂姊 打好幾通他都沒接 他家也沒人接 媽呀 外面真的熱死 快昏了
之後姊終於接電話 他才剛回家 於是就撘公車去他家避暑
曬了快半個多小時的太陽 真的覺得頭暈目眩 太可怕了

今天功課到現在幾乎沒動到 因為沒鑰匙可以回家拿阿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都要搞到十二點多一點多才睡 最近都沒睡飽 好睏
總之今天只有兩種形容詞 熱 累
達文西密碼今天也是一點進展也沒 唉~~~明天功課有得拼囉

台長: UKT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