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01:43:41 |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醫院掛急診的韓國行Day4

就如同上一篇所說
晚上就覺得身體很熱還有胃不舒服很想吐
心裡想說糟了!該不會生病了吧.....
結果一早起來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持續著
馬上跟陳怡蓉說我不舒服
那時候他就覺得我很沒用
我四肢無力+全身忽冷忽熱+想吐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發揮我無比的精神到了韓屋村去看看
好險在進去之前有買到一杯暖呼呼的柚子茶讓我提振精神
可是身體還是很累很累
陳怡蓉就說他還好,腳是會有點酸啦,可是不會很累的感覺
還是一副我很沒用的感覺
可是那杯柚子茶的效力只撐到我走到南山公園上面
後來我都是搖搖晃晃走下山的
剛好南山公園和南大門是同一站
就想說去看一下有沒有地方可坐著休息一下
沒想到都是一些路邊攤販
而且賣的東西都一樣
我又搖搖晃晃的走在南大門的街頭
完全不想買東西
陳怡蓉想說我喝柚子茶有比較好一點就買了一罐柚子茶
我就說隨便隨便....(因為那時候我的意志很薄弱....)
本來還想說要去哪裡的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所以我們就會飯店休息
陳怡蓉就說睡一覺就好了,還可以泡柚子茶給我喝
誰知道那罐柚子茶難開的要命,根本就打不開
我就喝了一些熱開水然後躺著休息
就休息了差不多兩.三個小時...
可是一點用都沒有.......我的頭還是很痛,身體還是很燙,想吐的感覺沒有減少
我就叫陳怡蓉帶我去看醫生
沒想到這真的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一開始很順利得我們靠著旅遊書說我頭痛、發燒及想吐
(但由於他們初二還在放假,所以我是去掛急診)
醫生就問了一下我的症狀,我們又指了頭痛、發燒及想吐
首先說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問我們有沒有空
我們就說有阿...不然又出去不就是一樣的結果嗎?
所以我就先驗尿、抽血加吊點滴
過了不久之後就來一個女醫生,又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們就又再指一次
然後他就把我的頭喬一喬問我哪裡痛,也把我的腳喬一喬
反正也沒有說什麼就又走了....
接著我就去照X光,好像照了兩.三張的樣子
回去急診室之後又一個女醫生來,還是問一樣的問題,我們就又再說一次
這次這個用比較久,英文不太會講,都講韓文加比手劃腳
先是叫我起身,然後又喬我的頭,還叫我把腿抬起來然後他數秒
接著拿一個小棒槌測我手肘的反應,又測我的膝反應,又脫我的襪子刮我的腳底板
測完我的手腳之後還要我看他的手指頭移動的方向,然後叫我的手指頭跟他的手指頭相對
反正做了很多我不知道對我的病情又什麼幫助的動作
完畢之後他們幾個醫生就七嘴八舌的用韓文討論了起來說我應該得了什麼病
可是她講的英文醫學名詞我們真的都聽不懂
最後還說要抽我的脊髓照CT來判斷我得了什麼病
我們一看到他比的動作馬上說NO,NO,NO!
什麼跟什麼啊!!我覺得我只要吃藥加休息一下就好了
被搞得我好像得了什麼很嚴重的重症
由於我們很堅決的說NO!!!所以他就要陳怡蓉簽切結書表示我們拒絕接受其他的檢查和治療
所以過一會他們就有人帶我去看耳鼻喉科的醫生
看我喉嚨的時候超不人道的! 整個把我舌頭扯出來,硬用一個長的探測燈看我的喉嚨
我就整個很不舒服...他也看不到,他把我的舌頭放開之後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沒想到他又跟我說one more time,他這次扯得更大力,一直叫我"阿",我還是沒辦法
他就放棄了....就說我可以先回急診室,回去沒多久緊接著我又去照了喉嚨的X光
反正照了那麼多和測了那麼多也不知道是在幹嘛
到了最後的最後終於有一個醫生拿了退燒藥給我吃,並幫我打了三針
這時我才覺得一開始不是這樣就好了嘛!!!!!!!
就當他同意放我們走的時候,也該是準備付錢的時候了
各位鄉親啊!!妳們知道多少錢嗎?
總共是韓幣 335,280 元=台幣8718元

我的老天爺啊!!我被用的死去活來竟然還要付那麼多錢
只好默默的把卡刷了,趕快離開那家鬼醫院
但是我們只能得到收據,沒有拿到診斷證明書
因為我們拒絕了接下來的治療
我現在想想拒絕是對的,那麼那些診斷下來不就要一百萬韓幣我才踏得出那家醫院的大門了嗎???
結果回來台灣也無法申請理賠,因為保險公司說他也不知道我生了甚麼病
只有收據是無法理賠的
唉唉唉唉唉唉!只能打那麼多個唉來形容我的心情了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血淋淋的教訓
結果隔天本來要滑雪的也取消了,實在是沒心清也沒錢去滑了
好險陳怡蓉身邊的旅遊美金預算還有差不多台幣兩千塊
他也夠義氣得把阿嬤過年給的紅包也捐給我了
陳秋妤也把我們包給他的紅包退給我
再加上我自己也有拿到阿嬤的紅包,然後再貼一點錢
就可以付掉這筆龐大的費用...........

這真的讓我體會到,出國的時候一定要帶一些藥品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不要只記得買暖暖包.................................


台長: leticiachen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Viajar~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滑雪下次見的韓國行Day5
此分類上一篇:死到臨頭還不知道的韓國行Day3

annie0106
陳紀棉,這將會是你永生難忘的回憶阿!!

而且,我傻眼,為什麼只是感冒發燒,要照x光呢???

我只能說,你走進了黑心急診室@@
2009-02-08 19:31:08
版主回應
我也是傻眼啊!!

走出醫院大門的時候都不敢回頭看,哈

真的要保重身體啊!

你在巴黎也不要冷到
2009-02-16 22:5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