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2:54:36 |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雪的韓國行Day2

由於韓國和我們一樣有放農曆新年,不同的是他們放到初二,總共放三天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南怡島,全年無休的地方
多虧被包棧友的資訊,讓我們非常順利的搭火車再轉公車到南怡島
之前有聽說過那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但我對裴勇俊沒興趣,所以沒看過
南怡島上的確是滿漂亮的
有不同於市區的風景,很適合在那邊散步度過悠閒的時光
島上還提供小車子和腳踏車租借使用
不過我是覺得靠著我們萬能的雙腳就可以逛完那整個島了

離開島的時候和公車時間沒對好,
所以我們就很闊氣的搭計程車回去
也不會很貴..3300韓幣
在火車站等火車的時候有一位喝醉的阿伯坐我旁邊
坐著坐著他竟然睡著了!整個人都往我身上倒
一開始還以為是甚麼東西掉了,嚇了我一跳
看到是喝醉的阿伯我就不客氣的把他整個人推回去
後來他就醒了,哈哈
等著等著的同時外面竟然下雪了
不是小小的喔,還是下滿大的
心中默默覺得很幸運
要離開了才開始下雪,不然我應該會冷死在南怡島
(提前去找英文跟我日文一樣好的醫生報到....)

離開南怡島之後我們很衝的去搭漢江遊覽船
到那邊都要天黑了
所以只感受到漢江邊的夜景
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就是"破冰"之旅
因為天氣太冷,河水有些都結冰了
所以船在開向冰塊的時候都會喀喀喀的
我還很白癡的把它錄下來
是一個滿特別的體驗唷!

結束了搭船之旅本來想到下一站麻浦去吃烤肉
但很可惜的是除夕的關係吧
旅遊書上面介紹的兩家都沒有營業
只好默默回去住宿的地方
在附近隨邊走走並找吃的同時
走到一整排路邊小吃攤,有棚子的那種,韓劇常常出現
竟然有大嬸(阿珠媽)會講中文拉客
我們也就隨便挑一家吃
這一吃不得了,是我們在韓國所吃最貴的一餐
27000韓幣
難怪我在點餐之前阿珠媽先問我從哪來的阿
我回答台灣之後他就默默不說話
大概是心裡在盤算台灣來的可以坑多少!!
也是我們太笨了,之前幾餐都沒有好好的找個地方吃
也忘了問價錢,就傻傻的付錢了
後來在回去的途中一直想,怎麼算都太貴了
(應該是光陰的故事看太多,被孫一美附身了)
可是為時已晚,只好當這是來韓國學到的第一課
提醒自己之後要更小心,他們都很會騙錢

這時....誰想的到更貴的代價在後面呢???

台長: leticiachen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Viajar~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死到臨頭還不知道的韓國行Day3
此分類上一篇:冷死人的韓國行Day1

david62859
大姐姐你身體要保重阿!
2009-02-05 15:2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