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13:21:47 |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10

昨天是我和陳怡蓉一年一度的日子
可是一早卻因為去洗照片而受氣
算了~~好險有Nieves幫我解決問題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25歲了~有點不服老(因為我還在偷用悠遊卡的學生票,哈)
目前的工作穩定,有時還是會有讓人生氣的事情
不過都是我罵別人比較多~~
握自己有查覺我有更多的熱情在這份工作上
雖然有些事情不是在我的掌控之中
雖然因為上班的時間和別人不一樣而錯失了一些聚會
但大致上的生活和工作都還是滿OK的~沒有特別需要抱怨的地方

首先我要感謝68班的皮小孩
在他們知道我的生日是幾號之後
竟然有準備個蛋糕幫我慶祝
雖然我每次上課都對他們"有點"兇
甚至我懷疑他們都有偷偷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可是他們還是有心啊!
這是我第二次過生日有想哭的感覺
可是是開心的想掉眼淚
而不是難過的
他們"昨天"真的很貼心
Thank you!

然後要謝謝文老和黃老請我們吃飯和禮物及黃郁茵爆笑的卡片
謝謝當兵中的DAVID的禮物和簡訊
謝謝Alicia和Andrea傳來的簡訊~那一年沒有你們,我應該會更更更難過吧
謝謝怡芳的鞋和大小帥哥的祝福
謝謝瑄的簡訊~讓我看了想笑,希望法國之旅玩的超超超超開心!
謝謝阿蔡的簡訊~更讓我確定阿雅和阿芬是我的點頭之交,哈哈
謝謝俏妞的來電,雖然一開始還忘了要說生日快樂~(哈~~有俏妞的風格)
謝謝Nieves的大力幫忙洗照片一事! 真是兩肋插刀的好友
謝謝小美女~雖然他昨天忙著燙頭髮,哈
謝謝阿京的簡訊~不管多久沒連絡都不會變得好友,該是約出來的時候啦!
謝謝IVY的禮物~都會聽我抱怨小孩的雙眼皮大眼美女
謝謝皮蛋的MSN訊息~
最後要感謝我老媽把我們生下來

昨天還是10點多才回家,其實有時也會有困惑
但還是很不負責任的想過一天算一天
未來的事走一步算一步吧!

台長: leticiache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ntimiento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再更好的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去看了第二次的海角七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