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30 00:00:00| 人氣4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與生活;守護影子的 ~ 驛動生活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林峰    直到你不找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HkC-utz-Q

                               林峰    直到你不找我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每隔一個階段,就要做一次適應與調適,不定期的一個時間,就要接受一次的循環,這就是旅途。

目標因自己而過著,生活因自己與他人而過著,旅程因學習和複習而走著。

生活不求榮華富貴,日子不奢榮耀名門,品質只求素養提生、氣息寧靜,不貪燈紅華麗。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一天,我在一個人身上看見我為什麼會 『無力了』 的原因!有一天,我聽見高中同學還在過著過去我們共同模式的生活,我佩服著她。

人的思考有時是無特定目的或方向,人 ~ 大多面對問題,通常都將集中力放在問題和保衛自己身上,所以思考的目的和意義與方向就會有落差。

記得八月,最後一次與某大學老師碰面時,老師對我說,她沒有什麼朋友,她也不喜歡交際應酬,她是出生於書香優渥的世家,我只望著她看得出來,不過 ~ 我沒有多言語什麼,那時候心想的是,每個人生階層、階段都不同!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今年暑假,很肯定的告知老師我想休息後,老師也給了我很多寶貴的心靈指導,也千叮嚀我一件事,那就是心理學叢書出版社修正改第四版,老師要我有空要繼續研讀這本書。

不辜負老師所望,我確實繼續重複充實新智慧(心理學),只是 ~ 當我拿到這本書時,我很傻眼過去的心理學版和現在版的一字一句與圖表,我要如何將文和字看進腦海,短暫記憶讓我真的無法立即理解字句,想透徹的吸收 ~ 我笑了。

這本修正版書要我透徹,可能十年功夫 ~ 我都無法將知識給充份的連結運用與智慧給透徹!這本新版書,赫然讓我發現,裡面竟然是 ~ 我現在所要的葵花寶典其中之一啊。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謝謝老師您的用心,您的不給答案,是用指引啟發主動的心,讓我去吸收某些想要的資源,有好另類的傳播教育方式。

不過 ~ 這方式讓我啟悟了一件事,說再多、給再多、聽再多,還不如來一本智慧書!老師的這招,是讓有心 ~ 絕對會再寶典裡找到想要的光茫。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一年多,就這樣一年多,我願你已經懂了,我願自己也真的看見了自己的旅程。

我不喜歡盲目,也不願迷思於等待奇蹟,生活與日子或許有時間上的等待,然而卻沒有所謂的渴望奇蹟,唯有努力與把握。

寧靜與平靜,才是我最需要的時間與生活,『影子』或許會隨機出現,『影子』或許會隨時間光茫有所異位,然而影子會是存在的,因為『影子』是上天給人 ~ 生命中的第一個心靈陪伴,唯有生命結束,所有無法離開的『影子』才可能隨著生命一起終止。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些事是可以改變的,有些事是無法改變的,人的成長是可以變的,人的智商是無法改變的,人的心智是否願意改變,這也要看他人和自己是否意願延著生活的提昇做進化式的轉呈改進。

有天我想著想著,人 ~ 發生心理不健全的迷失時會選擇宗教寄託,而我從來不曾想要宗教寄託,因為 ~ 我看見宗教寄託者,大多選擇膜拜,我不知道膜拜的意義是什麼,真正會在經書中尋找悟道者並不多。

雖然次元世界的『靈』確實已被科學研究出來是存在的,然而次元界『靈』還是屬於他人的,不是在世的自己!

這個所謂『他人』,不管是次元界稱的『靈』或現實生活中的『神經軀幹』,不過是人與思想之間的生活輔助。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選擇投向鑽研到心理,走向心理學認知,是在解開心理記憶中的困惑。

我從不想成為什麼指導者或引導者,我從不想命令或指揮統治人的思想與行為,或許常有人說我會或我有,會就會,有就有吧!只要人的心理能反射推翻,得到高興就好,只要人們高興,我想 ~ 那才是我得救的時刻。

我很敬仰那些好棒的人,他們很有能力給問題者答案與解惑,而我 ~ 除了,無答案可以給人之外,重要的是他人早已幫我作好答案,其實 ~ 不管答案是什麼!我只想延著問題的問題,尋找問題的解套法,並與我相同磁場興趣者共同生活在這無汙染的大自然裡。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謝謝 曾經相遇過的你()

       謝謝 曾經愛過我的你()

       謝謝 你(妳)們都是優秀的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台長: 藢苓兒
人氣(490) | 回應(2)|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囫圇吞棗的語言 |
此分類下一篇:價值觀與理念的 ~ 驛動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講與聽和看;三者是不一樣的 ~ 驛動生活

藢苓兒
臉書好瞎啊...竟然刪選再刪選了...還是被人用小朋友的照片給引誘我失去戒心...跑進來兩三年...害我一直以為她是道清的姐妹XD直到最近不慎的語言被我發現此人物是男的他不是女的她....再鑽沒關係...一個個的把你們揪出來XD
2012-10-30 13:28:58
89
妳要當心理醫生
2012-11-01 16:30:32
版主回應
呵89哥
我需要一位心理醫生

*^_^*
2012-11-01 17:2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