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00:38:1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然的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看看這貓貓多麼的入夢!!









星期六這天讓我實在是非常的好運

這天公司要補班 不過早上要上課

只好請假嚕~

下了課到sogo找小紅 哈哈~11:30才差不多到

叟哩啦!! 我要自己走路嘛

而早上要考經濟還怕來不及 趕著坐小黃去學校惡補一下呢

還好!! 我家baby下午請特休來sogo來接我

然後一起回奶奶家打麻將

呼呼~~~~ 整個超超超好運的啦

三家都輸我一家 我一個人就贏了7百多

看看~一直自摸 一直胡 !! 超high的啦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嘛^^









打到晚上 當然 還是我贏嚕

無可厚非的 就是我 哈哈哈~~~~









後來回家 實在是太累了 看個電視 到房間躺一下就睡著了

哈~我跟baby一樣累到都忘了打電話給對方 真是的!!

今天跟baby去happy 把昨天贏的都快花的差不多了= =!! (那a安捏)

不過就快到5號了 我家baby要買K1裝在小藍身上 酷!! 小藍一定會很帥

沒辦法!! 今天晚上要考日文期中考 所以還是要回學校一趟

不過 我都會 ok的~ 而且從6:40考到8:00 我跟我家木木說我7:30就出來了

結果真的 7:25就交卷 30到校門口 因為我都有寫出來 哈~開心

希望能all pass嚕~









晚上就跑去饒河街逛逛

我們一路上吃了麵線 油飯 三色豆花 多多綠茶 大阪燒

整個肚子要爆掉了~超撐

而且下午5點多還在西門吃鴨肉麵+一盤鴨肉 (真不該吃那個)

然後到學校那又喝香柚多多(很貴 但不錯喝)

我現在整個胖到不想見人了啦









胖胖兔

兔胖胖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