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9:16:57|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25 - 一個很絕的導師.. 【插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
這是我的五專導師,覺得他很絕、很妙,和我以往認識的老師都不同,可能是因為老師他和小孩子沒什麼兩樣,你有看過一個老師突然發瘋,然後五分鐘後又恢復正常嗎?

這個老師讓我印象很深,他比較不像老師,反倒像一個你家隔壁大你一輪的老兄,也就是因為他很妙,所以…逢年過節,我都還是會送他一份我親手做的卡片,因為……這位老兄,真的把我們班的同學當弟弟妹妹一樣相處,很親切…

但是…最近這幾天跑去找他時,差點沒嚇死,這個老兄突然從以前的雅痞的打扮,變成一幅糟老頭的模樣,著實讓我嚇了一跳…滿臉鬍渣似乎可以拿來磨菜頭泥了!原來他現在一個星期要跑兩天台北去進修!真是好學的老師。

給老師話:「老師,呃…不要嚇到路人呀!」


[圖解]
繪圖版+Painter。
沒有繪圖底子的我,應該好好學學素描了!光、影的問題有待解決。

台長: Karei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