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2:32:48|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72 - 把「滑溜溜」的你找回來【插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

(Karei小姐的真實故事)

雖然我們倆在小時候就認識了,
但是,我並不是那麼的喜歡你的親蜜朋友,
為了讓她知難而退,我曾試著努力的去傷害她
那次…她真的受傷了,而你…也終於和她分開了
我好開心,真的!心裡和嘴角都泛著勝利的笑容
就算別人認為我是壞女人都沒關係,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過了幾個月,我和你開心的去見我的朋友
他們都相當看好我和你的感情
但是,我看見你的她又漸漸出現在我們之間
而且,她竟然變的更堅強、更有自信,不再像當初那樣的脆弱

我看見你又讓她依附在你身旁,你忘了我們的感情,
夠了!我受夠了!我把你讓給她,這樣可以吧!

可是,幾年過去了…
我們三個人的關係,讓我在朋友面前蒙羞,
我決定,我決定在今晚和她再一次對決,
我要…我要讓她傷的更重,我要讓她消失
雖然你和我都會很痛苦,
但…請你忍一忍
再忍一忍,我們就能再次過著幸福的日子
呃…好痛


(此時Karei小姐,拿起夾子,把她腿上的毛一一拔掉)

(約十五分鐘後,她的左小腿變的滑溜溜的,Karei小姐得意的摸摸自己的左腳,有種快樂的感覺)

(原來,Karei小姐講的是她的腿毛啦!小時候她媽媽告誡她別亂刮腿毛,不然會愈來愈粗,她不信,國小時就拿刮刀把小腿毛刮掉,結果是美了一段時間沒錯啦!但…卻換來幾年的粗腿毛,真是不聽老人言呀!結果,今天Karei小姐不知道哪條神經燒壞了,還是因為找不到工作太閒了,竟拿起拔眉毛的夾子去拔腿毛,拔呀!拔呀!還挺順手的,就把左腳拔的光溜溜的,但是…已經夜深了!所以Karei小姐決定明天再拔剩下的右腳)


哈哈哈…小朋友不要學喔!姐姐有練過。



[圖解]
sorry,桌上型電腦透逗中,改採用notebook上線,所以無法畫圖。改日補。
(數日後)
補好了!

台長: Karei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