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5 02:33:1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還是小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跟佳臻&小白一齊休假~

當然不要浪費掉 !

馬上就約出來吃爭鮮了

 喬治孩子們是我來台灣的第一批同事~

我們之間像很熟又不太熟,

反正,大家就認識了快三四年了!

因為大家都是傻大姐,

所以講話都沒有猜忌~

而且什麼都會講 !

 今天~~

我講到聲音都有點沙啞了...

其中佳臻妹妹跟我應該是最能聊了~

因為她也是很有想法,心思熟慮

但大笑起來也會東歪西倒的人...

即使我們多久沒見~

一旦遇上就只有大笑大笑跟大笑~~

她是一個大笑姑婆

我很愛她的直接,

每次講到畢業的事情,

她都會直接問:

「張嘉慧你可以不要走嗎?你走了就不會回來了嗎?」

我每次都會回:

「我會回來看你畢業的!!」

我怎會捨得忘記你們呢~~

 

而且她說覺得我每天都去吃好料...

奇怪...明明我已經很少在FB發佈消息了,

怎會讓她有這個錯覺呢~~

今晚她講過最多的話是:

「張嘉慧你已經是半個台灣人了!」


已經很久沒遇到阿翔囉~

今天一聚,

他居然變瘦又變壯了!!

希望他可以 keep going on 啦

我們吃飽之後去了美麗華逛逛~

聽到露天演唱著"愛如潮水"

他站著聽到愣住了~

而且眼泛淚光..

不知什麼事情讓他那麼感觸,

不過聽到他說,打算當完兵後再去讀書,

雖然是抱著去玩的心態~

但也蠻替他高興的!

畢竟現在還是學習的黃金時期,

多充實年輕時的日子,

在大學也可以順便交個女朋友呀~~


不過,今天小白帶男友一起來~

我們都把他當成透明了

而且我們都沒聊到什麼~

可能我們都不想當電燈泡吧...

 

這次聚會的組合反而沒試過~

見面很短暫~

但一點生疏感都沒有,

阿翔因為被關得太久~

所以想續攤下去...

不過因為下雨了不能逛夜市

想要夜唱但又遇上我們要期中考~

所以~

所有的聚會延後再安排囉!

 

 

台長: Sayak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