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14:15:43|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氛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到底是台灣人都那麼熱情,

還是只有我認識的人才會這樣呢~

最近上班同事們的愛依舊滿瀉

可能巨蟹座的我都特別注意到或記得這些事情吧,

一個一個來講~

前幾天,

怡岑大妹妹把爸爸給的水果分給我吃,

其實我蠻久沒有吃水果的習慣了......

她用一個藥袋分給我帶回家

 

好可愛!

Boey 發現了我愛水蜜桃香後,

有時還會跑去買熱水蜜桃茶給我喝

所以上班都過得好歡樂 !!

昨天她晚上出來買晚餐,

又買了星冰樂給我喝... 又不肯收錢!!

那個傻瓜會害我把這種事情看成習慣...

同在當天,庭因為想吃紅豆餅~

平常足不出戶的她居然還翹課跑去光華買來吃~

也順道帶了一個給我吃! 

但...她也是不肯收錢!!!

為何診所的小孩們都不愛收錢啊~~~  

每次為了盧她們收錢,我都覺得自己煩了 !! 

不過,能認識到你們真好 ~


 

上禮拜,第二次出席聖中留台會的聚餐,

第一次,其實是高中三來台灣旅遊時出席的...

所以這次,

是我在大學生涯以聖中留台生身份出席。

離開學校四年了,

沒想到以前在學校不活躍的我...

居然連沒教過我的修女也認得我,

還主動過來跟我聊天!!

其他老師就說我一點都沒變,

就連學妹都不相信我已經大四了....

這是好事還壞事啊

 

在聚餐開席前,

我們一齊祈禱,唱校歌!!!

多久沒做的事情~~

我一邊祈禱,一邊偷笑

還雞皮疙瘩呢~~

不過還蠻感動啦~~~

聽了一堆廢話之後就開始上菜囉!!

超豐盛的!!

蒸大蝦、麻婆豆腐魚、長腳蟹、海蔘、原隻雞湯、超多蝦米超香的炒米粿、鮑片杏包菇、煙鵝片、炸蝦卷、乾貝扒白菜...還有什麼~~

反正很多東西我都忘了!!

很不吝嗇就是了

其實畢業之後我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

都沒回去探過老師們,

同學約的聚會也沒有出席...

在這天突然冒出來會有點奇怪啦~

不過短短的聚會,

感觸還蠻多的~~


 

昨天三點就下課了,

不用上班本來就打算去剪一下頭髮~

但在出門前照照鏡子,

想到之前老師們說我樣子都沒變...

就突然不想去剪了,

因為長髮可以看起來比較成熟,

短髮一直被誤會還沒成年......

 

但因為Boey一句說我長髮不好親近,

本來決定不剪了被她這樣一說又動搖了我...

心想:不剪短也可以去修一修髮型吧

之後就一股衝動的去了!!

跟髮型師聊天時,我一直強調瀏海不要剪太短!!!

因為一直被誤會年紀很小...

他還跟我開玩笑說:「如果到了30歲還這個樣子那有點恐佈」

我只能無奈的回應他:「那我應該患了不老症吧...」

最後...

瀏海保住了,

但後面頭髮都沒了~超清涼的!!

已經不是修一修髮型那回事了...

剪前剪後拍一張~~

你看我們倆姐妹樣子多像呀~HAHA!!

 

台長: Sayaka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tie妹. ..
好似個卡通人物呀~//~
2012-04-04 14:07:12
Sayaka
..係咪戈個好搞事既琪琪呀?
2012-04-13 15:3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