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15:30: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快樂呀!!

起床先照照鏡子!

嗯~ 很青春

不過待會還要燒肉去~! yoyoyo

燃燒吧 !! 生命


跟 小 V 己經冷戰了一個冰河時期了~

在冬至那天下班,跟白雪雪一齊去寧夏夜市吃湯圓 !

台北夜市那麼多~

 時間點那麼多~

人那麼多~

 偏偏就在那一刻我們在人海茫茫中互看到對方一眼...

無可否認~ 那天真的很有緣

黑芝麻紅豆湯湯圓!!!

冬至吃到湯圓真的好幸福哦~~~~~~

連不愛吃紅豆湯的白雪雪也陪我吃了!!

真給面子!! 愛死你了

今年冬天聖誕聽說會很冷 

而白雪雪每天都會為我冰冷的雙手準備暖暖包~

害這個貼心鬼每天出門都要多準備一個人的衣服~暖暖包~安全帽~什至M巾!

haa~~  照顧得很周到就是啦 !


平安夜雖然要上班~

但是很閒很閒~

許醫師的太太 & 惠如姐 還為我們準備了聖誕糖果呢~  

聖誕就是這樣才有氣氛麻~ haaa


聖誕節當天起床就收到一堆禮物了~

是小V 送的 ! 還有準備白雪雪那一份!!

又是一個愛屋及烏的人 ,謝謝你

---

---

---

至於我的那份呢~~

當然是早就被我發現的Columbia 水瓶啦~

WAKAAKAKAA~~

Crazy Love it !!!!!!!!!!!!!!

Damn ! 一個紫色就可以把我擄走了  

還有反過來寫的卡片 & 信 ! ! !

(傻瓜)

信中內容是從冰河時期開始,

我就一直想要,一直等待的東西~

終於 !   謝謝你~ 真心的~

這是我收到最最最好的 聖誕禮物

台長: Sayak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