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2 18:50:54|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愛_若有似無的情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的!還真是懷念啊這種狀況,只要一出門就會被盯上,就算在怎麼喬裝還是會被發現,雖然挺刺激的,但不知道紫殊有沒有等到不耐煩。」好不容易到達了翡翠樓的大門,苑冰不由得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苑冰伸出那雙纖纖玉手將身上斗篷的皺褶和沾附在上面的沙塵拍了拍,整理了一下儀容,再把斗篷帽子拉的緊實一點,讓旁人只看的到那精緻小巧的下巴。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苑冰才走上前攔住一位小二。

「不好意思,我跟朋友約在這見面,她人應該在樓上。雁小姐。」苑冰用那極淡漠卻十分好聽的聲音問了紫殊所在的地方。

被攔下來的小二哥看了看這個聲音十分吸引人,全身卻被斗篷遮得十分緊實的姑娘。因為剛剛看她在大門外有段時間,所以小二有留了一點心思,怕是可疑的人,沒想到對方卻上前攔住了他,看來只是來找人的而已,反正酒樓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怪人也見的多,所以已經見怪不怪的了。

轉身將身上的事情轉交給別人,老練的小二為苑冰帶路上樓,前往雁子殊所在的房間。

小二將苑冰帶至一間房間的門口後便告退了,苑冰呼出了一口氣,伸出雙手將帽子緩緩拿下,露出那傾國傾城的容貌。

正準備進去房間的時候,突如其來的騷動引起了苑冰的注意。隔壁房間的門突然被用力的拉開,裡面衝出一名男子,用十分宏亮的聲音朝著苑冰後頭大喊,苑冰下意識地隨著那名男子大喊的地方看過去,一名俊美無雙的男子便站在樓梯口,彷彿是才剛剛上來,他的嘴角掛著玩味弧度,他的眼睛亮而犀利,彷彿洞悉一切,目光就那樣定定地透過苑冰直盯著站在房門口大聲嚷嚷的男子,嘴角帶著一絲邪媚的笑,笑容頗有深意。

「好看嗎?」男子那漆黑如點墨的鳳眸突然的對上苑冰淡漠的雙眸,似笑非笑的問。

苑冰聽了雙眸微瞇,心裡稍稍感到些微的不愉快,嘴角微微彎起,冷冷開口「看夠了?」對於態度輕挑的人,苑冰是不太待見的。

看到苑冰那傾城的容貌,加上她那清冷淡漠的姿態,端木鏡夜心中閃過一絲訝異,再加上心中那莫名的熟悉感,忽然,他發現自己胸口的律動頻率比平時稍微快了些。

不等端木鏡夜回話,苑冰轉身就進了房間把門關上,「彭!」的一聲就將兩位容貌出色的男子隔絕在門外。

「痾……我是不是吵到那位美人了?」意識到剛剛聲音有些大聲的上官落影有些心虛地看向端木鏡夜。

沒想到剛剛還笑的邪媚撩人的端木鏡夜,已經轉回平時的冷漠樣,眼神冰冷的盯著上官落影。

「半個時辰。」端木鏡夜似笑非笑的看向上官落影,眼神示意著要求一個解釋。

「痾……端木你冷靜點,這是有原因的,你一定要聽我解釋。」被端木鏡夜這一看,上官落影剛剛大喊的氣勢都不見了,背後的冷汗直冒啊。

「哦!可以啊,那我們進房間慢慢講吧!剛好我口也渴了。」端木鏡夜那漂亮的鳳眸笑的彎彎的,順著上官落影的話。

……」看著端木鏡夜意味常深的笑容,上官落影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寒顫,自己到底是哪裡惹到這個惡魔啊……

 

「真是的!明明這麼久沒見了,你還好意思遲到啊你!知不知道那時候接到你出事的消息我有多擔心嗎?現在你又晚到我還以為你又出了什麼事了欸!」

才剛坐下來,原本坐在窗邊倚著牆、跟苑冰有得比的淡漠神情的少女,猛然地轉頭,對著苑冰劈頭就罵。

但稍有些不同的是,跟苑冰那美的會讓人有些怯步的容貌,紫殊的容貌一樣非常的出色,但比起苑冰又多了一些稚氣,讓人感到些許的親切感。

「啊……果然生氣了。」看到炸毛的紫殊,苑冰一點也不驚訝,似乎已經習慣紫殊這樣子了。苑冰的神情一點都沒動搖,反而緩緩地為自己倒了一杯熱茶。

「阿~苑冰你又來了,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我很擔心啊!」看到苑冰對自己說的話毫無反應,紫殊扶額,無奈地嘆了口氣。

「沒有無視喔!有聽到你說的話。畢竟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就別再談了吧!雖然很久沒見了也很想跟你好好聊聊,但還是希望能先告訴我上次請你幫忙調查二姊那件事的那個人的調查進度。」苑冰淡淡地回應紫殊的無奈,並將自己這次前來的主要目的說了出來。

「唉!真是的,好啦!沒事就好,這次真的是讓我太擔心了。」雖然苑冰還是沒有說出她剛剛遲到的原因,但憑著相識多年的友誼和默契,紫殊隱約的猜到這次出的事情沒那麼簡單,所以也沒有繼續問下去,慢慢地將苑冰要的訊息講出來。

 

「嗯……結果你能查到的訊息只有這些嗎?線索藏的這麼深啊……那個女人到底是什麼人?」看著上官落影那畏畏縮縮、似乎是怕被自己怎麼樣的身影,端木鏡夜不禁露出玩味的笑容,不過在聽完上官落影所查到的線索後,端木鏡夜便稍稍收回了些笑容,感到些許的凝重。

「是啊!我也很納悶,到底是誰可以把自己的蹤影、線索給藏的這麼深啊?只要是人的話一定都會有行蹤的,但這個人不是啊!一點線索都很難找到,就好像是完全不存在這個人一樣。」看到端木鏡夜因為自己的話而陷入沉思,氣氛被搞得有點凝重,最受不了這種氣氛的上官落影不禁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完全不存在是不可能的事,畢竟我可是跟那個人有接觸過的,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在刻意將她的行蹤隱藏了起來。」聽了上官落影的話,端木鏡夜表示了不贊同,並將手伸向了茶壺,想為自己倒一杯熱茶。

「不過,讓我更疑惑的是,平時對女人都毫無興趣的你,到底為什麼這次會這麼執著地要調查她?具我的調查,你上次去敵國的時候救了一個被圍攻的一個女間諜是嗎?」上官落影單手撐著頭,斜睨著眼看著端木鏡夜,語氣裡有著說不出的嚴肅。即使面對的是眾人暗地裡所說做事手段可以和「笑面虎」比的端木鏡夜。

聽到上官落影的話,端木鏡夜停下了動作,緩緩地提高了視線,漆黑如墨的鳳眸對上了上官落影的。

「你問這個,該不會,上官你是覺得我對那個女間諜有什麼心思嗎?」端木鏡夜看著上官落影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將話說了出來,雖然端木鏡夜的神情沒變,但冰冷的話語卻讓上官落影不禁打了個寒顫。

「哈哈!不!聽到端木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雖然被端木鏡夜的語氣嚇出了一身冷汗,但上官落影還是沒有否認剛剛端木鏡夜的話。

端木鏡夜冷冷地看著上官落影,將剛剛沒倒好的茶給倒好,再喝下去的那一剎那,原本被上官落影的話導致不悅下彎的嘴角,竟露出了意味常深的弧度。

作者的話:
哈囉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呀~
會不會覺得最近更文的速度有點慢呢?說到這麼紫焰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抱歉呦!
最近大學的事,紫焰忙得團團轉呢。
不過,紫焰還是有再保持文章的品質呦~~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台長: 紫焰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愛 |
此分類下一篇:靜愛_暴露的線索
此分類上一篇:靜愛_不想跟你們玩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