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6 20:47:13|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左高右低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躺在床舖懶洋洋,一陣電話聲劃破寧靜。

這時候會打電話來的,一定是推銷員或詐騙集團,不管它,我繼續睡。

好不容易電話鈴聲停了,不久又再度響起……這就不是詐騙集團的行逕,是很瞭解我生活習性的傢伙打來的,不是損友就是家人。

掙扎地從床舖滾下來接電話,電話那頭響起一個輕脆悅耳的聲音。

「喂,是大師嗎?我是XXX,我想要請你幫我牌占。」

又是健身房朋友介紹來的女模,我睡眼惺忪地問:「什麼問題?」

她自稱是個頗有知名度的女模,有三個男人同時追求她,她想知道誰比較適合她。

我笑了,說:「難道你心裡沒有特別喜歡誰?不可能三個都很喜歡吧?」

可以同時愛上三個人,不會太瓊瑤了嗎?

她低聲地說:「第一位家境還不錯,送我許多昂貴的禮物,可是我聽說他很花心。」

接著她說:「第二個男人我滿喜歡他,可是他最近辭去工作,跑去上海求職。」

「第三個是印尼的華僑,他最近回到台灣來,我跟他的家人都處得很好。」

看來三個都有她喜歡的地方,真好奇她長什麼樣子,可以同時引起三個男人的愛慕。

我選擇了「三選一」的牌陣,分別為這三位男士抽出兩張牌,代表她與他們交往的現況與未來。

在她的位置是一張「劍8」,這是一張飽受限制的牌,她解釋道:「因為我想朝演藝圈發展,可是經紀公司給我的限制滿多,因此約會時間有限。」

意思是因為時間不多,所以煩惱該選那個,專心地交往。

那不是重點,我依順把那三個男人的情況說給她聽。

「第一男人,他的現況是『審判』,代表他的經濟狀況、能力都符合你的標準,有車有房,事業有成。你跟他交往的近未來是『逆位的風后』,雖然他有錢,但那只是引誘你的條件,實際上,他並非真心愛你。所以關於他的花心傳聞應該是事實。」

「逆位的風后」這張牌非常有趣。這個人心如蛇蠍,不僅喜歡挑撥離間,也喜歡看女人為他爭風吃醋,甚至他可能不如他表面那麼有錢。

很多男人都看準女模的心態,裝闊裝凱,玩玩就丟,多不勝舉。就算金屋藏嬌,也不會只藏一枚。

她似乎有點失望,也許早已心理有底。

「第二個上海男,現況是「杖5」,這是龍困淺灘的意思,他與你交往這段時間,礙於事業不順,所以無法給你任何承諾。近未來是『風王子』,他在上海的工作近期會美妙的發展,這也代表你與他之間的愛情會有進展,並且是一段輕快地、頗有默契的戀情。」

窮歸窮,在感情方面倒是真誠,甚至覺得自己條件配不上她,所以努力打拼,想要取悅她的芳心。

看到第三個,現況是「逆位的愚者」,非常不妙。

這是個口不由心,謊話連篇的騙子,更別提跟他有何發展可言。

一個無法讓你信任的男人,絕對不會因為你夠努力,而改變他撒謊的習性。

她聽完之後,再三言謝後掛上電話。

每個來牌占感情的女模,我不確信她們真的聽進去,然後避開那些風險。一個遠在上海,一個近水樓台又多金,換做是你,會選誰?

看似擁有無數追求者,塔羅牌就如照妖鏡,牌面掀開,真情假意無所遁形。被許多人愛慕不見得該高興,有些背後是孽緣。

可是,凡夫俗子很難跳出迷障,總以為說出口的甜言蜜語是真,不夠昂貴的禮物是假。新聞媒體也不斷塑造一些麻雀變鳳凰的神話,讓許多年輕女子一股腦想靠美色嫁入豪門。

我是不信「貧賤夫妻百事哀」,除非婚姻的雙方有人好吃懶做,又癡心妄想一夜致富,那真是災難。豪門的飯碗不好捧,倘若他是踏踏實實的個性,縱使不是豪門,也能給對方幸福。

但若是深知女模心態,而用金錢攻勢玩弄多名女孩,戲曲落幕後,滿地都是破碎的心。



台長: 高永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工作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政大的奇聞妙事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左高右低2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