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4:01:4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見ㄌ~但我還是有乖乖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太郎~對我來說真ㄉ很重要!可是我們好久沒見面ㄌ!

快一ㄍ月ㄌ吧~或許超過ㄌ一ㄍ月ㄌ吧?!不知道我沒ㄑ

算~好想他~不知道他過ㄉ好不好!?可是又不敢ㄑ找他!

因為他想見面ㄉ時候就會來找我ㄌ吧?!不知道~這是第

一次跟他這樣ㄉ久沒見面~我只知道我真ㄉ很在乎這個

朋友~為ㄌ他什麼事我ㄉ會答應~只要他一句話我一定

會ㄑ做~但真ㄉ好久沒見面ㄌ~ㄝ沒通電話什麼都沒有

我好想像以前一樣衝ㄑ鶯歌找他~不管有多遠~但現在

我卻辦不到ㄌ...有人跟我說別總是把一ㄍ朋友看ㄉ那

樣重~因為關心你ㄉ人還有很多~不一定要他才行~要我

別像小孩子粘MAMA一樣ㄉ粘~他說他ㄝ可以陪我.我難過

ㄉ時候ㄝ可以找他~這陣子我做到ㄌ~不再因為一點點ㄉ

事情就打給鬼太郎~不再因為心情不好就衝到鬼太郎那

裡躲起來~我變ㄉ堅強很多~不再那樣ㄉ愛哭~可是相對

ㄉ我跟鬼太郎真ㄉ變ㄉ好少見面~是因為大家都忙我知

道~而且我不過ㄝ只是他好朋友之中ㄉ其中一ㄍ罷ㄌ...

可是我真ㄉ好難過~很多人看ㄌ報台裡ㄉ字以為我是打

給那ㄍTㄉ但卻都不是很多都是打給他看ㄉ...剛剛ㄑ醫

院回來~覺ㄉ好難過如果我ㄝ像他一樣ㄉ住院ㄉ話鬼太

郎會來看我ㄇ!?自己很悲~我知道真ㄉ知道但我真ㄉ不

知道怎麼表達自己ㄉ情緒~跟自己想要ㄉ人.事.物.嘛~

要怎樣才會回到過ㄑ呢~怎樣才會像以前一樣ㄉ好呢?!

不知道~我真ㄉ很努力ㄌ~但似乎永遠都辦不到~真ㄉ好

想你~

台長: 空殼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