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18:48:24| 人氣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 ─ 五天四夜
也代表即將迎接不可知ㄉ未來
這五天ㄉ行程算是蠻緊湊ㄉ說....
一直坐車車,好累喔>"<
薰在車車上...暈暈暈
不過也讓我有好多ㄉ第一次喔....
第一次去綠島,第一次ㄉ浮潛
綠島ㄉ烈日真是快把我晒昏~帽子太陽眼鏡外套不敢少....
但額頭ㄉ汗水已涔涔滲出。。。。

帶著緊張ㄉ心情,穿上厚重ㄉ潛水衣
冰冰ㄉ潛水衣,讓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不過褲管倒是讓我笑翻啦...標準ㄉAB褲喔...哈哈!
跟著教練來到ㄌ海邊,對於旱鴨子ㄉ薰而言,眼前似乎看到了一片黑暗,數個壞念頭一閃而過.....
""不行!不行!平安平安喔""趕緊將自己拉回這一片ㄉ碧海藍天....
綠島ㄉ海真的好美好美,如同一幅畫呈現在眼前,我的靈魂被迷醉了....
頭埋進水裡,冰冰涼涼
哇~~~海底世界真ㄉ真ㄉ好美喔...
打從心底ㄉ讚嘆....
好多珊瑚跟魚兒,海水是這ㄇ的透明清澈....不過也好鹹ㄋㄟ>""<,笨薰嗆ㄌ幾口,ㄟ害....

之後的行程去了花蓮騎鐵馬
好在體育細胞不賴,不然中途真想停下來在路邊啜泣,酷日的天氣想讓我認輸,但意志力還是讓我一ㄍ多小時─12公里完成^^Ya
這幾天ㄉ畢旅遇上ㄌ杜鵑颱風,九份ㄉ行程全毀>00<
老街早早關門,只得回旅館...感受旅館將被吹走ㄉ危機,黑摸摸ㄉ旅館讓我害怕...可怕ㄉ一夜呀
隔天ㄑ了愚人碼頭,風大到走路都會倒退,不注意看...我ㄉ頭髮會被誤認是瘋子吧!超級霹靂亂...
晚上到ㄌ西門町,見見馬ㄐ小健...
拿ㄌ我幾天下來ㄉ戰力品給他吃吃^^
最後一天ㄑ六福村....買ㄌ一ㄍ口愛ㄉ猴子杯杯~~~畢旅結束!!
我ㄉ回憶裡...又添增了一些色彩囉...

這幾天真是累垮我囉...不過也挺想我家寶貝,邊玩還邊擔心他,哇像ㄍ媽媽ㄌ
擔心他......
有沒有乖乖吃飯阿?
有沒有準時上班阿?
有沒有早早睡搞搞呢?
有沒有被颱風吹走阿?(笑)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