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8:16:17| 人氣1,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捲捲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捲進家門了

比:你會不會有了春捲忘了Haru啊

我:不會,哪可能會,兩個都是寶貝

.....果然,真的不會

------------------------
捲捲,媽媽沒有不愛你

只是,Haru姊姊是媽媽的第一個寶貝

我把所有的愛投入,盡自己力量去愛牠

姊姊走了,媽媽很傷心,拔拔常說"捲捲不討我喜

其實不然 只是因為在你身上找不到牠的影子

我有點失望 而我也知道降不對

沒有誰能替代誰的...

有時會看著捲捲喊Haru,真是個難戒口的習慣

媽媽知道 對Haru是無法自拔的溺愛
     對捲捲卻只是一般的照顧

拔拔也說
感覺我的態度不一樣,雖然很照顧,卻好像沒愛

也許,打擊後讓我沒有太大的喜悅 也沒有太多的悲傷

也許,怕到了 太多的愛反而會不捨心碎

那時的感覺依然殘留在心頭 回憶時依然會紅了眼

我好難敞開心胸的去疼愛你 有個影子覆蓋在心頭

我很希望你平安長大 

當媽媽聽到你可能會跟姊姊一樣時 心情很複雜

傻傻的看著你 不知道為何卻流不出淚 但心隱隱作痛

看著你酣酣的睡著 很希望你會高興當我們的小孩

其實 媽媽很愛你,只是怕受傷害 
其實 捲捲很可愛,諒解媽媽的不勇敢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