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8:11:13| 人氣1,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事件?假冒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啟即時通,照慣例ㄉ看看離線訊息

看到一ㄍ似乎沒見過ㄉ帳號

留言說我跟他只聊過一次天,都沒看到我上線等

我ㄉ即時通怪怪,許多都變成帳號,也不清楚誰是誰

因為有一堆不認識ㄉ,所以我不常開即時通

因此留下我ㄉMSN給他...

接著我們在MSN聊天.....

聊天ㄉ內容就省略,直接打重點,談話內容打ㄍ大概

因為我沒留紀錄ㄉ習慣,噗>w<

乖:「MSN的照片是你的伴阿?」
薰:「咦?!不是阿...怎麼可能,那是我同學呀!他那麼女生,
   你不知道我伴長怎樣ㄇ?@@」(”揮別青春一字頭”那篇ㄉ那位)
乖:「喔~不知道啊,又沒看過」
薰:「ㄟㄟㄟ...怎麼可能,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他吧@O@」(再度傻眼)
乖:「你又沒給我看過,我怎麼知道」
薰:「那你知道我長怎樣ㄇ?」
乖:「我不知道你長怎樣啊...」
薰:「阿@@你連我長怎樣都不知道,怎麼加入我?
   好怪~你在哪看到我ㄉ帳號呀?」
  (因為只有報台和家族有帳號,既然看到帳號,怎麼會不知道長相,有照片)
乖:「我們在聊天室認識的,不知道是yahoo還是ut...
   我們只聊過一次,你匆忙下線,就丟了即時通帳號給我」

...說到這...我已經徹底傻眼☉﹏☉ 傻眼x10000倍

薰:「你確定ㄇ?我不上聊天室ㄉ,不可能是我...看到鬼」
乖:「對阿,是聊天室認識ㄉ~婀..你不是薰嗎?台北人高雄讀書」
薰:「我是薰啊...可是我是台南人,媽媽是住台北沒錯啦=”=」
乖:「婀...靈異事件ㄇ?」
薰:「你確定跟你聊ㄉ是薰@@他幾歲?」
乖:「他說他19歲...」(ㄜ...當時他認識我時,的確19)
薰:「好恐怖~~有鬼~~還是,有人假冒我@0@」
乖:「可能吧~好尷尬,那還要聊ㄇ」
   .
   .
   . 
   .
我只能傻眼還是傻眼...我有兩年沒上聊天室了
有人在聊天室說他是薰,還丟我ㄉ即時通帳號給別人
這是蝦米情況阿@@  幹嘛假冒我=”=|||
可惜他ㄉ暱稱太長,乖說像是歌詞
而我怎麼可能用歌詞,要也是”薰衣草”
乖忘了暱稱,不然我要來ㄍ真假薰對決....
太詭異了...還是根本撞鬼了...媽媽咪呀⊙..⊙...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