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4:40:38| 人氣2,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要靠雙方共同去製造
我們擁有好多好多回憶  一年又10ㄍ月
是多少ㄍ日子一起牽手走過
逛過多少條街,去過多少地方,吃過多少美食

如今你要走了...意味著我們無法共同創造回憶了
我沒勇氣開口要你留下,只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回去以後,記得常常打ㄍ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好不好
也許我會難過,也許我會捨不得,也許我會哭...
但我更希望你幸福,不再孤單

這些回憶都在我ㄉ心裡,依然歷歷在目...刻在心中
我細細收藏,將它們鎖在心底的那片深海
我不會忘記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一起瘋過 一起笑過  一起哭過  一起使壞
我們有著屬於我們ㄉ默契
會同時說出對方心裡想說ㄉ話 想唱的歌 想吃的東西 想去的地方
受傷感冒時,默默陪伴在彼此ㄉ身旁照顧著
心情低潮時,耐心傾聽彼此心中的不爽
無聊煩悶時,發明一些奇怪的遊戲為生活增彩
這些我都不會忘...即時他是這ㄇ的細微...

我會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你ㄉ眼神你的模樣你開口說的第一句話
我會記得在我重感冒上吐下瀉時  你揹著我下樓.陪我打點滴
我會記得你幫我過的第一個生日  你送了我喜歡很久ㄉCK錶
我會記得在我出車禍時      你心疼的抱著我 替我上藥
我會記得有了彼此的第一個跨年  我們有多麼的愚蠢 卻很幸福
我會記得第一次一起去的劍湖山  你在16號的摩天輪裡簽下我們的名字
回憶好多好多,但難過卻變的更多更多......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
你真ㄉ很笨,很呆,很愛撒嬌,很愛哭,很愛生氣,很愛睡過頭,很懶
以後~~~找個好婆照顧你,別把人家嚇跑了......
我也要對你說....祝你幸福!!!!
  



台長: かおる
人氣(2,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