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0:12:57| 人氣1,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謾罵不犯法,但我不歡迎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沒來~~一來就聞到濃火藥味...怎麼,我掃到颱風尾嗎
對於留言...也許我該作個回應
能說是不知名~~還是也許你是我認識ㄉ人呢?!
如果你ㄉ目的是想激怒我...那我只能說,白費力氣了...

你很了解我嗎  你是我嗎  你又何嘗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呢...
我有說過自己超美嗎...你確定你聽過我這麼說嗎...
這位小姐...何況如果有人今天誇獎你漂亮,你會生氣嗎...會排斥嗎...
甚至會生氣ㄉ出口叫人家不要誇獎你嗎...
如果不會~~~就不要在這罵人...很低級
我從沒裝的很無辜啊...更不需要裝無辜來博取同情
我天生愛哭,容易心情不好,寫些文章來抒發情緒犯法嗎?
說難聽點~~~我有請你看嗎...把刀子架在你脖子上逼你看嗎
你ㄉ態度讓我還不稀罕你看......

每一段感情我都很認真ㄉ談,絕對不是虛情假意...如果你認識密,你能問啊
他對我好,我就對他不好嗎....
我並沒有說自己是對的...但相對ㄉ,感情這種事...你自己能控制嗎
你又何嘗知道~~當時ㄉ我們哭的是多麼ㄉ傷心
我背負著多麼大ㄉ壓力,我多麼ㄉ心疼他
我比誰都希望密能得到幸福...我比誰都不願意見他難過
他是我無法放下ㄉ擔子...但我無法欺騙自己
當我知道他找到屬於他自己ㄉ幸福~~~我比誰都還開心,即時我沒說出來

當時我問過很多ㄉ朋友~~~我該怎麼做才是最好...也跟密談過
這過程我一點也沒馬虎,很仔細ㄉ去思考...怎麼做對三個人都好
我左右為難~~~天天哭...我想兩邊都放棄
但朋友對我說~~感情不能免強,追求自己ㄉ幸福吧!
何況~~~春不是我主動去黏上ㄉ好嗎...何況我認識春也是過密ㄉ同意
你說我從以前就這樣,不好意思...請問我跟你很熟嗎...別自以為了解我
你知道我曾經是那麼痛苦ㄉ作出抉擇嗎...我有多麼ㄉ愧疚嗎...
但換ㄍ角度想~~~有種...你去跟一個人在一起都不要分手,到永遠
等到那時候~~我歡迎你來罵我...如果你辦不到,那滾吧你...
你還不夠格教訓我....

而且事過境遷一年多,你沒事找事做嗎?我ㄉ感情不需要跟你這ㄍ外人報告吧!
我讓你覺得噁心,你就別來啊...別自己為聖潔...該吐ㄉ是誰啊
看到好看ㄉT就黏上去,可笑...真是這樣,我已經換過無數個ㄌ
別用你低層次ㄉ眼光來評斷我,我又不是外貌協會,只跟帥T做朋友
照你這ㄇ說...謝謝你誇獎我ㄉ朋友們,因為他們都很帥...
感情的是~~~請問一下,你是當事人嗎...別說ㄉ一副頭頭是道
自以為自己是聖人,口無遮攔ㄉ教訓別人...你這樣有好到哪去嗎

對於台妹這一詞....我很無言...
你覺得我哪裡台能具體指出嗎...這ㄇ說很抽象
我不罵髒話~~不抽煙~~不飆車~~甚至基本ㄉ禮貌我有
哪裡台了~~請問一下......
我開報台是誠心想分享自己ㄉ事,也給我親愛ㄉ朋友看
我ㄉ朋友沒有說話這麼粗俗低級的~~~所以...請你滾蛋






台長: かおる
人氣(1,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