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6:05:41| 人氣2,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ㄉ朋友們,挖肥來囉~~~呼呼呼呼~~~

台南真ㄉ好冷喔~~~一到台南,空氣就是ㄅ一樣
冷呼呼~~~冰支支~~~
過年家家戶戶都開開心心,而我ㄌㄟ~~卻悶壞>”<
家裡只有我跟奶奶,大人ㄉ世界是複雜ㄉ
搞蝦米家庭革命阿~~~上演電視劇ㄉ情節ㄇ
我ㄅ想懂,ㄅ想長大~~~複雜ㄉ世界我沒興趣參與
唉唉唉...害我ㄉ新年很空虛
哪裡都ㄅ去,只是呆呆ㄉ望著電視,按著遙控器...
屋子裡縈繞ㄉ...只有電視ㄉ吵雜聲....

唯一ㄉ樂趣和安慰~~~就是跟你講電話....
ㄅ要懷疑....就是你....
有你在電話ㄉ那頭聽我訴苦,無厘頭ㄉ亂聊,也是種幸福...
雖然我們愛鬧彆扭...愛賭氣...
卻也讓我ㄉ平淡ㄉ生活變ㄉ不一樣ㄌ
空氣冷ㄉ像要結冰,但心很溫暖
只是因為有你~~~~~~~





台長: かおる
人氣(2,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