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17:19:51| 人氣4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寫到後頭,我也不知道再寫什麼= =

接不下去就只好先貼上來,會不會有進展就不知道了www


 

要是認真就輸了…

 

所以、戴上面具開始遊戲人間。

 

 

 

 

深夜裡,許多人都在睡夢中熟睡

除了這群不甘寂寞的人們聚在《Dionysus》彼此慰藉…

 

 

 

「宮澤佐江小朋友,妳該回去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

說話的人是《Dionysus》的老闆-篠田 麻裡子。

 

 

她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後,開始趕人

 

「我才不是小朋友!」佐江似乎對麻裡子的稱呼不太高興

 

「隨便妳怎麼說,快回去。」麻裡子對她的抗議視而不見

 

「怎麼有老闆趕客人離開的啊?」

 

「妳眼前就有一個。不要逼我叫保全進來。」

 

「好!好!好!不要衝動…」

說完佐江就趕緊離開,以免像之前一樣被保全架出去…

偏偏當時外頭有許多人在排隊,佐江的糗樣就被大家看見

害她好一陣子不敢來《Dionysus》光顧。

 

 

離開《Dionysus》後的佐江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遊走

 

 

"不想回家阿…"

 

反正回去也沒人等著自己,面對空蕩蕩的屋子

只會讓她感到孤單與寂寞…

 

 

拿起手機迅速的按下號碼

 

「喂?宮澤佐江妳這麼晚不睡覺打電話給我幹麻?!」

對方聲音帶著濃厚的睡意與被吵醒的不耐煩。

 

「優子,我可以去妳家嗎?」

 

「隨便妳。」

 

過沒多久佐江就出現在優子家中

 

「又被麻裡子趕出來?」

 

「嗯,麻裡子超過分的!居然還想叫保全趕我走。」

佐江跟優子抱怨麻裡子的不是,還裝無辜的表情看著她

 

「誰叫妳還要上課。別忘了,她是學生會長」

對此,優子不太想理會

 

「可惡!」

 

「我睏了,晚安。」優子打完哈欠就往房間的方向邁進

 

「誒?!怎麼這樣…」

 

「我為了忙那該死的報告,已經好幾天都沒睡,不要吵我。」

 

「難怪沒有起床氣的妳,剛剛會那麼兇…」

 

剩佐江一個人也無趣,不知道要幹麻的她

只好去睡客房。

 

睡不到幾個小時又被優子叫醒

 

「喂!該起床梳洗了。」

 

「@*$(@$…」剛睡醒的佐江,思緒還未恢復,坐在床上看著前面發呆

 

優子也沒理她,繼續準備早餐

反正過沒多久那傢伙就會下樓

 

 

果然如優子所想

佐江過沒多久就梳洗完畢,換上制服從樓梯上下來

 

「好香!優子的廚藝又進步了!」佐江一坐到餐桌前,二話不說的直接開動

 

「妳要這樣玩到什麼時候?」

優子看著狼吞虎嚥的佐江,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好幾天都沒進食了勒,吃的這麼快。

 

「咳、咳!」忽然聽到優子的話,害佐江噎到

難過的拿起旁邊的果汁喝下

 

「這樣下去也不行…」優子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認真的人就輸了~所以我不打算認真定下來。」佐江當然知道優子指的是什麼。

 

「不知道還有多少無辜少女要毀在妳的手上。」

 

「妳也不差阿~最近不是跟小嶋學姊很好嘛?」

 

「不一樣!這次我是真的想定下來,為了陽菜。」

優子收起笑容露出難得的正經表情。

 

「花心的大叔居然也會有想定下來的一天?」

 

「為了陽菜,這一切都值得。」

 

「隨便妳怎麼說。」

 

 

 

佐江跟優子是同種人…

 

都是那種戴上面具遊戲人間的人。

 

 

所以彼此都知道該如何相處才是最好的選擇

佐江常會到優子家過夜,至少在她面前可以不用戴上面具,能好好放鬆

 

這也就是為什麼優子家會有佐江制服的緣故。

 

 

結束微妙的早餐時光,兩人出發前往學校

要是遲到的話,肯定會被麻裡子罵的很慘…

 

白天是掌管所有事務的學生會長

晚上卻是知名夜店《Dionysus》的老闆

就某種定義上,麻裡子也戴著不一樣的面具。

 

 

一到班上,就有同學跟佐江打招呼

「佐江,早安!」

 

「早安!」

 

「妳有看昨天的節目?超好笑的!@#($%…」

坐在佐江前面的同學忽然轉過身找佐江聊天

 

「有阿!有阿!真的超好笑的!」

 

 

『…才怪。』

 

 

 

「啊!聽說妳喜歡柏木學妹,這是真的假的?」話題轉到最近流傳的八卦

 

 

『又來了…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傳聞。』

 

 

對待這種傳聞最好的方法…

 

 

敷衍。

 

 

 

 

「嗯!最喜歡了!」

 

 

「誒~?!真的假的?」當佐江一說出口,許多人都發出驚訝聲

「這麼大方承認?!」吵雜聲…

「可惡!佐江王子居然喜歡那類型的…」心碎聲…

 

『真好騙…膚淺的人類。』

佐江不只一次在心理嘲笑他們…

 

 

只要說幾句好聽話,或是符合她們心意話

就能將她們安撫的很好。

 

 

「不知道柏木學妹喜不喜歡佐江。」

 

 

『白痴,難道不知道柏木喜歡的人是渡邊嗎?』

 

「不知道耶~沒問過。」

雖然心裡面想的跟說出口的話是相反的,但是佐江還是露出笑容面對同學們。

 

 

好不容易撐到午休時間

佐江來到涼亭等待優子的出現

 

「妳又玩弄別人?」

 

這是優子見到佐江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消息這麼快就傳到大學部了嗎?」

 

只見優子一臉"廢話"的表情。

「個性真頑劣!可憐的柏木學妹又要努力安撫渡邊學妹了。」

 

佐江不以為意的拿走優子手上的便當,打開蓋子吃了起來

 

「真希望有人能改改妳這種個性。」

 

優子看著佐江嘆氣,明明就是個心地善良的傢伙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無理。」

 

「優子,教授找妳。」

 

忽然有個女生跑來涼亭找優子

 

「找我幹麻啦!我報告都交了…」

 

「不知道,教授沒講。」

 

「煩耶…」

 

優子邊抱怨邊往辦公室邁進

走到一半停了下來,轉頭提醒

 

「才加,不要靠那個人太近!」

「佐江!不准妳碰才加!」

 

「蛤?」才加聽不懂優子話中的涵義

 

 

看佐江不理會自己的話…

 

「算了!才加,跟我走。」

「發生什麼事?」

回頭拉著疑惑的才加離開涼亭。

 

 

「我也不想碰她…感覺很難纏。」

佐江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小聲嘀咕

 

 

之後優子跟才加說明為什麼要遠離佐江的原因

因為她戴著面具以玩弄別人為樂

將所有人當成傻瓜般對待

 

 

這對一向溫柔對人的才加沒有好處,反而有害。

 

 

優子是真的將才加當成好友

所以才不希望她跟佐江離太近。

 

 

雖然佐江也是自己的好友

但是必須要做割捨時,自己應該會選擇才加。

 

 

因為現在的佐江,正逐漸邁向不可挽回的地步。


台長:
人氣(4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薰_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Hypnus
此分類上一篇:奮鬥史

kuma
我要佐優!!!!!!!!!!!!
(薰:關我屁事###)

怎麼覺得下文大概又是雙帥了(淚奔
(薰:廢話!我的大推耶###

不然................腹黑配玩咖也不錯w
(薰:這隻熊也太囉唆、看我的絕技!!!!!







(有種我真心來亂的感覺Orz
2010-05-08 21:17:57
版主回應
妳要佐優請麻煩自己寫wwwwwww

如果有下文的話當然是雙帥啊!!!!!!
我本命是才加耶!!

腹黑我沒寫過,不知道要怎麼寫唷wwww
熊熊可以先示範嗎?wwww


(你是來亂的沒錯XDDDDDD
2010-05-08 21:28:37
楓勿聽
其實佐優也滿配的說XD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酒保之類的文說0.0

拉回現實了話我絕得小帥好像很喜歡yukirin啦
不知道版大有沒有聽過一個廣播
開頭yukirin就一直yuki!yuki!mayuyu
結果小帥還吃醋了說!
在指原的部落格兩人還有小JQ阿
話說離題了....

佐江的感覺好輕浮喔!最後一定會愛上才加的感覺XD
2010-05-08 21:43:38
版主回應
新讀者?感謝觀看與留言www

是有蠻多人都推佐優的啦
只是我不推這對XDDDDD
是因為封面的酒保圖?很抱歉誤導了www

你說的那個廣播我沒聽過,因為聽不懂日文所以很少聽廣播ww
指原這個狗仔當的真好XD

佐江在這篇的感覺是這樣沒錯w
最後一定的啊XD
2010-05-09 00:06:23
看文看到一半,發現有天氣姐姐的名字,我差點關掉視窗〈對不起 orz

忍住關掉視窗的衝動,繼續往下拉,鬆了一口氣〈擦汗

嘿啊,優子是沒有起床氣的,剛起床的優子很可愛的〈歪了###

大帥,請不要被花心的小帥追走〈小帥:###

後面寫這樣,感覺小帥會大崩壞诶

〈我好像一直在表小帥吼XD
2010-05-08 22:26:12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XDDDD
不過你放心,因為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寫天氣姊姐
所以我的文暫時不會有她出現ww

真的!剛起床的優子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我也很捨不得讓大帥被花心的小帥追走
但是,我寫太多ske文了
當然要寫本命文補回來阿ww(不然大家以為我本命是ske的= =

其實有點想讓小帥大崩壞
只是以我目前的功力可能沒辦法做到www

(表成員。這是表示愛的方式)(小帥:我不削##
2010-05-09 00:1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