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3 13:17:52| 人氣1,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事的大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錯

這是一篇純粹的抱怨文

沒想到暨抱怨阿菊小姐之後, 我這一篇又是抱怨文

現在換了新公司, 不像以前幾乎在全是女生的環境裡面

所以總有些同事, 就是每天注意妳的服儀, 妳的氣色, 妳的胖瘦

已經很久沒有人這麼沒有禮貌

跟我抱怨哪個部門的女生是胖子, 抱怨哪個部門的女生年紀很大了

只要肚子不是完全平坦, 就問別人是不是懷孕了

還會說: 妳可以穿裙子來看看啊!

我知道有些人不知道怎麼拿捏講這些話的尺寸

也知道有時候真的只是找找話題沒有惡意

但是對我來說超過35歲的人還不長點智慧

一直圍繞在外貌的討論非常糟糕

為什麼不會去在意更重要的事情呢

為什麼要成為這麼讓人不悅~不懂事的大人呢

如果其他人都已經不再因為服儀被評論

那麼我也認為就算我相對年輕, 也不應該評論我

因為我就是自卑, 然後我超級無敵討厭以貌取人的人

討厭留著長髮還要擔心不小心撥一下頭髮就會被[關心]

這真的很荒謬, 不能多關注一點我工作上的專業嗎

抱怨完畢!! 但這份工作還是有許多我喜歡的地方

主管對我也諸多包容, 尊重, 禮遇

所以不能因為一個人的舉止影響我的情緒

跟我一起深呼吸~~~這個世界多麼美好!

下午就用一杯溫暖的水果茶來平復心情吧!!!!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短髮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的陽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