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9 10:21:40| 人氣9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凌晨, 先生起床出發去大陸出差

他走之後我就開始做了一個跟現實有聯結的惡夢

夢到我們突然搬家到一間很大的房子, 房東給我們看完之後我們就搬入了
(夢中也沒交代為何現在的房子還剩兩個月租期就搬了) 

搬了家之後我先生就出差去了(跟現實一樣), 然後莫名我發現房子好像鬧鬼了

尤其是主臥室, 每次進去的時候都會看到往生很久的親人, 每次進去看到的都不同人,

然後我覺得很可怕,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鬼

又突然有同事帶著她的小孩還有很多其他人的小孩一起來我家幫同事慶生

那些小孩就不怕鬼地在我家跑來跑去....

場景又突然移到我帶我媽媽去我住的地方看, 因為我一個人很害怕

但帶媽媽去的途中迷路了....@___@後來我就醒了

感覺好像是在看一部自己主演的鬼片XDDDD

想到伊藤潤二先生說自己很膽小, 但很多膽小的人反而喜歡恐怖故事

完全說中我的心情

每次先生出差頭一兩天我都會睡得很不好, 因為有點害怕

而且這兩天我也是半夜突然醒來

好像有頭髮掃過我的臉, 又聽到房間好像有怪聲音

先生就說: 拜託都住多久了! 電扇的風吹過妳的頭髮而已, 有聲音是隔壁啦!

可能當時就累積了一點驚恐, 終於在先生凌晨離開之後變成噩夢一場

希望之後一夜好眠啦!!!

台長: 胖海豚
人氣(9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行腳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時光公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