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5 13:07:36| 人氣1,9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歲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改了版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新聞台的時候覺得左邊的排版有問題

好像有字體一直擋住文章,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但好像都沒有人跟我反應 (其實也沒什麼觀眾了好像)

正巧也開始喜歡簡潔不華麗的版面

索性就置換了一下


切回正題

今年是雞年, 我的太歲年

好像反而到35歲, 我都很大方跟別人說我的年紀

可能人到了一定程度都會看得很開

反正身而為人大家都有年歲漸長的一天

不過真的年輕時應該多拍點照片

不然臉越來越垂, 現在怎麼看都覺得破壞照片畫面

(好像除了第一句之外還沒切入正題)

好的! 距離上一次正沖太歲已經過了12年

上一次正沖太歲時是虛歲24歲

很清楚地記得我騎車一周車禍三次, 有見血

又從樓梯最高處跌到最低處, 眼角撞到像家暴一樣的瘀青且流很多血

這些難忘的回憶我想應該都好好地記錄在新聞台裡面了

今年的太歲一樣很厲害, 之前煮飯時跟先生聊天刀子切到手

隔天不小心忘記, 傷口摩擦到褲子, 整個裂開鮮血直流

害我一邊止血一邊擦血, 衣服桌子都是一片狼狽

緊接著覺得眼睛莫名地酸, 然後發現我好像得了針眼

因為雙眼皮處紅腫有一粒突起

不過我拿擦眼睛發炎的外用藥膏擦了之後, 隔天痊癒


同時有件事情很想牽拖太歲, 太實在有點不相干

就是上班路上的狗狗, 最近變多很多

身為被狗咬過又很容易被狗追的人

讓我常常看到狗就直接向後轉,另求出路

往往繞了3-5倍的距離才能抵達目的地

但是上班路途似乎只有一條路

就會看到我不但向後轉,還會頻頻回頭望, 因為其實也沒別條路

最終就是要等狗狗離開我才能趕緊上路

現在才三月, 我想今年的太歲年肯定是威力無窮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的!

還有一點啦! 我想著既然這麼危險我就去捐血好了

殊不知下次可以捐血要等到4/11

姊真的是捐血達人, 已經累計三十幾次捐血囉!

等到4月再去捐吧!!!
 

現在很少經營臉書

除了因為年紀漸長~更趨低調之外

對於太大的曝光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張揚

於是我就每天把我的小小心情和感言發在噗浪和IG上

正好手機有軟體很方便即時更新

對的! 狡兔有多窟, 一直都很驚訝自己在不同社群都留下足跡的習慣

但我想都是不同用途啦!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噗浪和IG看我發一些無聊的感言和照片

(但比較推薦來看我的IG, 照片都是喜歡攝影的我認真挑選的, 真心不騙!)
(噗浪~真的也沒什麼就是一些碎念而已XDDDD)


換了一公司, 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做事情速度太快

好像多了一些餘裕可以從事日記撰寫XD

其實我還是傾向事情可以快速做好, 這樣有更多時間可以檢查或是改善

也有很多時間可以趕快休息做自己的事情

哇~上次有這種心情好像已經8~9年前了, 時光荏苒呀~

感覺可以趁夏天來臨前買個熱水袋放辦公室


寫東西也許沒有讓我變成文豪

但是對於心情紓壓, 生活紀錄, 文字表達這些都有很大的幫助

畢竟我已經健忘到一種很離奇的境界了

每次我回顧過去的文章, 都覺得是另一個人寫的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天黑請閉眼我也很想看

但由於先生出差, 我怕劇情太可怕晚上害怕睡不著

所以等先生回來再一起看好了^____^

 

上週末一路在淡水站附近繞繞

一邊逛一邊走, 竟然就走到漁人碼頭

真的會有點驚訝其實自己還是很能走

小腿健壯並非浪得虛名!

 

喜歡新的公司, 同事主管都很nice

因為服裝沒要求, 不用穿套裝跟高跟鞋, 治裝費可免

中午有供餐, 不用煩惱中午要吃什麼, 午餐費可免

地點公車會到, 還常有同事順路就把我接到家對面的捷運站, 交通費可免

準時上下班, 雖然需要打卡但是沒有加班文化, 下班後很多時間可以運用


雖然是太歲的主題我還是update 了一下近況!

我知道大家都很習慣我文不對題

謝謝朋友們安靜來關心我! 我目前一切都好喔!

台長: 胖海豚
人氣(1,9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老派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年輕還是老?

冰小姐
真的換了感覺看得比較舒服!^^
2017-03-18 18:20:4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妳的回應和意見!

真開心
2017-03-20 09:11: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