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1 16:56:29| 人氣1,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不來寫我都快要不能原諒自已了

沒想到離職後吃飯竟然也吃了三,四十場

真正得到充分無壓力的休息好像從11月才開始

我準備於12月份開始看工作囉!

很開心身邊許多貴人朋友, 大家聽到我要開始找工作了

都很熱心幫我介紹工作, 而且薪資幾乎都不會輸給前職

雖然還是會認真工作, 但這一次更希望能夠找一份能平衡生活的工作

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專家, 不過對於自己的學習力很有信心

也很期待在新的工作場域中認識許多新朋友

畢竟前職認識了好多超級棒的夥伴, 感覺會是一生的好友

 

本來這段休息的日子,也充斥著很多學習新東西的想法

到回歸到最後, 很深刻地覺得給自己安靜喘息的時間和空間更為重要

讓自己沒有壓力地過上一段寧靜的日子, 也許會成為最大的幸福

就算在別人眼中是一種一無所獲的休息, 也完全無須在意

這段日子手變得粗糙了許多, 大都是因為不斷洗抹布和洗碗的緣故

自從半年前買了掃地機器人之後, 深深覺得家家戶戶都應該買一台

因為空氣中/衣服上難免都會有灰塵, 每天清掃真的太累了

然後因為我在沙巴泛舟時, 手機泡水死掉

用回了舊手機幾個月後, 每個網頁或畫面切換要等30秒

而且因為手機已經太舊了, 每次充完電2-3小時手機就關機了

也因為手機沒有鈴聲, 處於一個幾乎接不到手機的狀態快被唸死了

這讓急性子的我常常在內心翻著白眼

然後終於痛下決心購買了iphone7 plus

於是每天都過著笑咪咪的生活

因為新的手機可以更好地管理我的行事曆和to-do

讓我可以很有組織和條理地安排行程和時間而不漏球

不用一直帶著我的記事本翻來翻去, 隨時筆記

真的是對於像我這種有專案管理魂的人來說~很重要的生存工具

 

雖然平日將心情放得很鬆

但也是偏向有效率且一口氣地處理所有事情

例如洗衣服的同時就會好好地整理家裡還有刷廁所

倒垃圾的時候就會順便接著去買菜, 同時啟動掃地機器人

換完床單也會馬上用吸塵器把沙發和所有抱枕枕頭都吸過一次

煮完飯的同時馬上把水果也都切好放在冰箱

出門拜訪友人時也會順路查好地址去買東西或是處理一些事情

似乎這樣一次完成多件事情會讓我內心感到暢快

可能多頭馬車太多年了, 還是免不了喜歡畢其工於一役的感覺

 

其實常有寫日記的想法

但是因為要寫就得開電腦

而我現在除了打工的時間以外, 很少開啟電腦

大都使用平板和手機和閱讀和查詢資訊

但使用手機或平板打字速度又遠不及使用鍵盤

12月吧! 我開始看工作的時候, 應該會更常開電腦

到時候有機會再來碎碎念好了! :)

 

我的文章好像都會有4-5百人次的點閱率

半年前的幾乎很多篇都有2-3千人次的點閱率

我常想是誰一直在按重新整理嗎?

這裡應該沒什麼人來看了啊XDDD

我覺得不超過10個人吧!

這謎樣的點閱率就讓我繼續納悶下去好了, 哈哈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軟體推薦: Faceu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

冰小姐
真的等你po 文等很久,原來你又重現職場?!加油!
不要小看來看你文章的人數,至少我是其中一個忠實粉絲 ^^
2016-11-26 17:50:04
版主回應
謝謝冰小姐一直以來的關心

其實只是剛準備要重返而已啦!
2016-11-28 18:19: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