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9 13:52:59| 人氣1,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射後兩週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雷射過後的第二週, 一樣還不能化任何妝

想起一開始雷射完, 我的眼睛有點腫且看起來有鬥雞眼

照著鏡子我嚇了一跳, 心想為什麼雷射之後突然變醜這麼多

接著連續兩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變成鬥雞眼

因此內心默默覺得好像不應該雷射

一週後的回診, 原以為眼睛應該已經消腫

但醫生檢查完之後說還是有一點點腫, 要讓眼睛多休息

一樣照常上班, 但每半小時還是不斷點著眼藥水

短短兩週我已經點完四罐不同的藥水

也常常需要用棉花棒清理眼睛附近的藥水痕跡

因為眼睛不能碰到任何水

常用毛巾擦臉導致我的臉變得很乾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長出大量皺紋)

然後只要外出都是戴著醫院給的墨鏡

眼白裡面本來很明顯的紅色漸漸退去

剩下一些血絲, 我想再過一兩週便會全好的

偶爾還是會想要有脫眼鏡或是拔隱形眼鏡的動作

因為忘記自己已經都不需要戴眼鏡了

明天開始的兩週要去歐洲自助旅行

這段時間可以讓眼睛好好休息不用一直看著電腦

希望手術後的一個月回診視力可以比現在更好喔!


台長: 胖海豚
人氣(1,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任務
此分類上一篇:虛榮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