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11:24:36|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馬再度卡達卡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到今年

一年的時間...

好像什麼都改變了

但也有很多事情依舊如昔

今天我收到鐵馬的月餅

貼心的鐵馬果然又不只寄了月餅給我

裡面還有很多可口的小點心...

一打開就讓我感動得大叫了!

上次的動物園之旅...

其實是為了等鐵馬來台北找我...特意空出來的一天

因為鐵馬的貼心...我等著和她碰面時可以款待她

可惜最後因為鐵馬忙碌著無法北上...沒見著面

而當時特意準備好的禮物...也因為怕碎而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先預約好的London tea house 晚餐的定位當然也取消了

不過...相信有一天可以和鐵馬碰上面的:)

 

有些朋友就是種很貼心的存在

所以也可以放心地分享著我心裡的感受

無論是什麼樣的我...

都會認真保護好我認為重要的人事物

也會將這些心意認真地記在心裡

記憶力再怎麼差...該記得的...都沒有忘

 

鐵馬即將要飛到澳洲去唸書了

很希望她離開之前可以見面

當然之後她到了澳洲我也可以去找她玩更好

希望鐵馬一切都很順利很開心

想著當初那是我即將飛行的國度

這就好像所有人都去了阿里山...只有我去不了一樣

最後轉著轉著...卻和日不落國綁在一起了

當我開始談起在英國求學遇到的挫折和不順利

身邊的朋友才知道原來我曾經過著這麼辛苦的生活

 想起當初...在登機口...一群家人和朋友們送機

我揮舞起拿著機票的右手和大家說再見

然後轉身...從通道的玻璃門看著大家的身影

想起當初...一個人飛行了6082英哩回到英國

在希斯洛機場無聲地坐了兩個半小時等待巴士

想起當初...通過了轉機和長途飛行...終於回到台灣

海關人員說著: 歡迎回台灣!

想起當初...背著行囊...在不同的國度裡四處流轉

於是那些沒有說出口的感受...

那些百感交錯的心情...

慢慢地拼湊成一幅風景

= =我又想太多了嗎?! WHATEVER~

 

再一次謝謝鐵馬的禮物

每次收到鐵馬的禮物都會讓我想衝到台中擁抱她

親愛的鐵馬~我知道妳會來看

謝謝妳~總是讓我當個幸運兒

妳是值得所有的朋友都對妳很好

因為妳真的是個很用心也很貼心小天使

期待見面的那一天....

謝謝妳溫暖我的心

台長: 胖海豚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燒聲
此分類上一篇:Life Record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