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0:10:00| 人氣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照片是這兩天拍的

我想這應該是我離開英國前

留下最後的照片了吧!^____^

john說我也已經不年輕了

總該開始化妝...素顏已經是看得出有點年紀

但...我還是很懶惰^^"

剛剛才結束大旅行沒有很久

整個人看起來又黑又累的...再給我一點時間養一下精神啦~~~



靜靜醒在無聲的夜裡

睜大的雙眼再無睡意

風輕輕地吹著...楓葉刮著柏油路的聲音好清楚

英國的秋天好蕭瑟

沒有陽光...總是陰天...溫度越來越低

如果這樣的氣候是為了讓我少點留念

我想...我依舊是會牢牢記得...怕冷的我在這樣的溫度中離開

該記得的...不會忘...也忘不了

越苦的...越難的...越不開心的..我就以越快樂的笑容回憶著

大家都離開英國回到台灣

整個城市空空蕩蕩的

我還在寄盼下一段旅程

還想再任性最後一次

而目的地其實是台灣

但也許...就此停止冒險

展開全新的生活和未來

歐洲的遊記...無法在短時間之內完成

就因為太過複雜的回憶和交錯的片段

得細細分成無數的篇幅

我也沒有把握我有沒有辦法寫出來

能不能寫出...如此龐大的深刻和細節

我想帶著你們一起去看看我眼中的世界

所以沉澱過後...應該是不同的文字和感受^____^


在這個即將告別的時刻中

我經常陷入發呆的狀態

不知道該想什麼...該感受什麼

也許...這僅是一個過程

讓我在心裡好好說再見的過程吧

我很少有這樣的時間和機會好好地和一個地方說再見

總是匆匆忙忙的...莽莽撞撞的...糊裡糊塗的

一個大女生怎麼會這樣粗神經...我有時候也會不敢相信自己的呆

天氣總是陰陰鬱鬱...想再去哪裡也很難提起勁

下著陰陰冷冷的雨...濕了又乾的鞋子和褲子

但是又認識了新的朋友一個又一個

好開心認識大家...和善又親切的每一個人

世界如此之大...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真的好難說

我答應過大家我十一月份人一定會在台灣

我會說到做到的!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英國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碰面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

jogebye
我真的好想說,妳穿黑色那件,真的是瘦到爆<br />:P
2008-10-23 00:59:44
版主回應
哎喲~~~你難得會說好話耶<br /><br />^^沒有啦!一切都只是假象而已<br /><br />我褲子都快扣不起來了呢....哈哈哈
2008-10-23 15:51:5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