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9:02:0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宕了好久的歐洲遊記

終於又要開始記錄了

阿薰的代辦事項想要認真地實踐

首先...養老鼠的計畫已經被我實踐了

然後...我要很認真地開始找西班牙文的東西

也要很認真地叫TOM教我基礎...讓我日後可以自修

再來...要查查哪邊有推廣教育...周六去上上課吧!

然後...樂器的事情...現在太貧窮所以過陣子!

法國、摩納哥、義大利、梵蒂岡、德國

用照片帶著我回到過去...重回那些陽光燦爛的回憶

無論...英國的唸書過程中參雜著多少苦澀

我只感覺到...一切越來越淡...僅剩下屬於日不落國度的美好

輕淺微笑的背後...我一點都不後悔當初下了那樣的決定

好的、壞的...都該承受!唯有如此才能珍惜現在

人生中總有些時候...需要一無反顧的勇氣

也經常...是屬於無價的珍貴回憶

年紀太輕的時候...我們多愁善感

等到...可以悉心品味人生的時候...

似乎總多了那麼一些身不由己

拿了好多的框架套住自己...這樣不行那樣不行

為了別人、為了環境...忐忑地往前走著

老是擔心著自己的年紀...老是擔心著很多很多

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會問自己:

這就是妳所想要的生活嗎?

擔心得太多也沒有用

只要每一天...都能為自己找點快樂

都能為那一天找出屬於它的意義

只要能夠實踐心理的想望...哪怕只有一步也好

那麼...自己舞出的人生...也該相信它是美麗的

上一次...已經為大家介紹完華麗的巴黎

現在...似乎應該來到光亮自然的普羅旺斯

回歸到鄉村的平凡簡單...但色彩...卻在記憶中絢爛

台長: 胖海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OH~~~Happy Da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