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1:09:38| 人氣8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的英國

就像台灣的梅雨季

綿長的陰雨天總讓人很不習慣

溫度雖然不像寒冬那樣凜冽

但暉暗的感覺卻總讓人提不起勁

難得有了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外面的天空就有了澄澈的亮度

那是一種水晶般的感覺~~~很透明

我的頭髮越來越長...但也越來越捲

有時候一睡醒...看起來好像戴著髮捲睡了一夜

人家說捲髮亂中有種浪漫的美感...是真的

不過看久了...跟瘋婆子也很像的呢

昨天去吃了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餐廳Bella Italia

會很喜歡是因為他週四憑學生卡...可以對折

而且它有Godfather冰淇淋可以吃

其實英國幾乎所有的餐廳...都會有給素食者的選項

我昨天點了一個素食披薩...羅勒披薩

其實就是九層塔...整個看起來有些普通

但是卻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

一種不會吃膩的好味道

真的~~因為我很少吃到味道出眾的披薩喔

點了一壺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英國早餐茶

然後甜點...大家一起點了share的冰淇淋

一個巧克力口味,一個香草口味

回程下雨...又去哥哥家躲雨喝花茶

再去Chi家聊天談未來(如果有幸拿到碩士未來就業壓力也大!)

回家的時候...走在路上曬月光

昨天是滿月...月亮耀眼得奪目

人家說外國的月亮又大又圓

其實...月亮不大...但很圓很亮眼...看起來很乾淨

一天就這樣結束...我卻感到異常地幸福

在台灣的時候...明明可以周一到週日都安插不一樣的聚餐

但是對於留學生來說...卻難常有這種奢侈的舉動

所以作為一個上班族...雖然只有周休二日...但是經濟自主...感覺還是好些

^______^陽光很好...所以我要去曬太陽了!

台長: 胖海豚
人氣(8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札記+童年

jian
唷~看到食物的照片了!
哈~那你最近應該是過得很好滴~^^
2008-03-24 22:04:36
版主回應
哪有

我只是素批薩那個啦

其他都不是我吃的咧
2008-03-28 21:13: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