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7:46:36|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我選擇了安靜

時光像是巨大黑洞

吞噬一切

儘管我想記起

卻 怎麼樣都是遺忘了

當然 希望故事會有好結局

只是 這是被我所淡忘的劇場

甚至忘記正上演的是什麼

所以 請停止追逐

也請 停止詢問

否則就像切洋蔥一樣了

人啊 無知點好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後

也許會情願當初的懵懂

這個音樂盒 打開來有美妙的音樂

還有木偶在跳著舞

在這樣的旋律下飛翔就好

真正的聰明 應該是真正的愚蠢

也許這是我自己為是...保護別人的方式

所以 請停止追逐 也停止詢問吧

請容許我 安靜一次

台長: 胖海豚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地震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樣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