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6:01:44| 人氣4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2薰薰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積至今天為止

我的遲到分鐘數為109分鐘

意味著這個月剩下的每一天

都只能遲到6.5分鐘....

唉...好嚴苛的條件喔

我實在太需要有人叫我了

雖然鬧鐘每天忠誠地在8點20分響起

並且每隔3分鐘大聲地提醒我該起床了

但是它有個無動於衷的主人會捂著耳朵繼續賴床

沒辦法...我把手機放太遠了...惰性就是這麼一回事

每天都睡到8點45分才掙扎地爬起來

然後縮著身體站在鏡子前面發呆好久

難怪『每天睡到自然醒』一直都是人類夢想排行榜前十名



這兩天迷上卡拉貓

就歡天喜地到處逛網站

看到可愛的東西果然可以使人精神為之ㄧ振

不過已經到了是個理性消費者的年紀

於是乎不用購買也可以有很不錯的心情

如果背著卡拉貓的背包去旅行...我看應該會開心得笑到嘴巴裂開來吧



最近每天都要吃泡菜

是和產線的大姐們一起訂購的

味道很好卻又不辣...一大包170

不管多冷我都可以從冰箱裡面拿出來吃

也不用搭配任何飯類料理

真的很好吃...下次還要訂^________^&




收到了蘭嶼的機票

還被媽媽抓包

沒想到這次媽媽沒有大聲責怪

只問我那清明節的時候誰要在家拜拜

我說:可以提早拜啊(真是有夠呆的答案)

本來滿心期待可以同行的某人拒絕了我的邀約

因為她說她不想耍寶...想以後去和未來的男友嘿嘿嘿

好吧!但是妳真的可以不用耍寶的啊

約妳不是因為要湊人數...如果妳知道一位難求就不會這樣誤會了

因為我想妳...很想妳...所以才希望妳能一起來的

既然妳不能來...那麼下次妳不要動...我去找妳吧



春天慢冷...騎著車還會縮著身體抵擋迎面竄進外套的寒風

希望陽光能快一點回來...那麼笑容也能如此燦爛

我想吃燒仙草...料多一點...甜湯多一點...好吧...那就兩杯好了

媽媽拼命慫恿...因為其實她也很想吃

但是最後我沒有買...希望上天可以讓我瘦五公斤做為獎勵



最近我附近搬的搬...走得走...

滿城一片荒蕪...放眼望去一片藍

期待新的氣象...

沒了回憶錄...果然像個失憶的老人

那麼從五月再開始紀錄吧...就這麼說定了

打勾勾!



P.S.統領地下2樓有家雞排拉麵很好吃

下次一起去吃吧

台長: 胖海豚
人氣(4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賀』喬遷之喜
此分類上一篇:雞排萬歲!

圈叉
下次我也要買來吃~XD
2007-03-12 23:38: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