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14:52:11|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也有痛痛的困擾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話題男生可以不要看了

是在說女生的事情啦...自己按上一頁

我比很多人幸運

是個不會經痛的女生

但是偶爾我會覺得不舒服

每次人家問我...是怎麼個不舒服法

我就說...阿就不舒服啊...難受啊

又被問...那麼是哪裡在不舒服

我說...阿就全身都很不舒服啊...整個人都很不對勁啊

對耶...我真的無法形容到底哪裡有問題了

大概就是有種:被矇著全身打過一次...復原到第三天的感覺

骨頭有種詭異的感覺...就像剛做完瑜珈整個肌肉很酸痛的樣子

或者是像摔下樓梯遍體鱗傷...無一處不感覺到-->有點痛耶

不然就是大拇趾被汽車壓到...然後整個人都有受到影響有點痛那樣

雖然不至於痛到打滾或是站不起來

但是真的好像會一直呆呆的不想動...不然會更不舒服

然後就會看到我一臉呆滯地在發呆...其實我是在休養啦!休養!

接著就是狂吃!狂吃!因為要彌補我逝去的血液

這幾天天氣又好冷...又下雨...唉唉...實在讓人難以負荷

不過我相信比起瘋狂打滾+地獄走一遭的人...我只是被蚊子叮了一小下

如果現在可以來個壽喜燒+紅豆湯...應該是件很不錯的事情

繼續努力吧....Hold on....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善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