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8:38:28| 人氣2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神木+溫泉之旅(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醒了之後用噓噓聲問健哥幾點了

八點多的時間算得剛剛好...可以吃早餐

大雄也醒過來...我們看著天氣陰陰的

一時之間也是不知道今天的行程該如何是好

決定先吃早餐再說...稍稍整理便下樓去

遇而歡的早餐會給人很幸福的感覺

每個人都可以享用水果、雞排、鮪魚火腿三種口味的三明治

還有香濃的玉米濃湯、一整壺的豆漿、每人一杯的香純咖啡

我們完全吃不完這出奇的份量...三明治硬生生給剩了下來

這是一家100分的民宿...我真的超喜歡...一定要再來

吃完很棒的早餐...由於有點小飄雨...也騎不了腳踏車

我們開始回到房間商議行程...討論著討論著突然玩起撲克牌了

後來終於是拖到快要退房的時間...為農家姑娘大雄拍完所喜歡的田園照片

就決定按照原定計劃前往傳藝中心去玩樂(抱著穿雨衣去玩的心理準備)

在入口處...大雄再度使用假學生證的技倆竟然被小姐識破了

於是乎還是買了全票一張80元的入場卷

租借了語音導覽...我們隨意地到處亂逛

超好的服務人員讓我們寄物...把身上的包包寄放後

大家的步伐都輕盈了...好像輕功水上飄啊...嘿嘿

這一天在傳藝中心看到的藝人是翁家明...高高的很帥...

抱著小孩...一點都不在意有一堆中年歐巴桑站在他面前死盯著他

傳藝中心好多人...我們逛過一家又一家的商店

每一家都有很特殊的風格...小豬撲滿超可愛的啦...呵呵

在我看到那可愛的豬撲滿之後就陷入一種極度的高昂情緒中

還有很多手工藝品真的很精緻...每家店都有它鮮明的色彩

讓我想起那邊很像九份給我的感覺...但是傳藝中心多了幾分不同的風味

有人著裝在教唱歌仔戲...以及化妝換衣服拍照的服務

還有可愛的糖葫蘆以及手工的玻璃藝術品

我們在7-11前坐著吃關東煮...1支10元經濟又實惠

時間過得好快...等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接近歸途了

搭上幾乎沒人的電車往宜蘭...還在車上不忘拍拍照片

抓了一些買名產的時間...卯起來試吃就對了...呵呵

我們都買了軟軟的牛舌餅...現在有點後悔沒買溫泉養生蛋

三個人買了一樣的便當...搭上回程的火車...吃完就開始狂睡

很快的晚上七點我和大雄就回到了桃園...結束了旅程

就算是沒有天天出太陽...就算我們沒能找到松蘿溪步道

就算剛好遇到仁澤露天溫泉整修...

但是...還是有很多難忘美好的回憶和體驗取代這些事情

旅行途中...也許肩上背的包包很重...也許雨下得很大

也許在山林間行走有時會小小累...也許騎車裝備繁瑣很麻煩

但是...當一切都成為回憶之後...卻總是巧妙地化為美妙樂章

感謝健哥一手策劃這個行程...感謝你永遠帶路...感謝你總是好說話

感謝大雄一路上鮮明的陪伴...無敵的照相姿勢的確需要我向妳好好討教

因為你們...所以我有了一個難忘的假期

就連笑容也如此自在...這個美食神木溫泉之旅...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

總而言之...宜蘭三日行...成功!!!

台長: 胖海豚
人氣(2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灣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行---食物篇part1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神木+溫泉之旅(Day 2)

今天被"湖浪"嚇到的天
我去年夏天也有去宜蘭歐...
還去泛舟...
牛舌餅好吃耶~我喜歡超薄牛舌餅:)
2006-12-12 10:48:24
版主回應
去年夏天我也有去童玩節喔

不過倒是沒有泛過舟...好吧...你贏了

是啊...我也好喜歡超薄的牛舌餅

但是我這次買的卻是軟的牛舌餅喔

下次可以吃看看...挺像太陽餅的
2006-12-12 12:58:59
Nancy
說真的...道地宜蘭的牛舌餅...要吃老元香的啦!
雖然比較貴...雖然比較硬...
可是味道很傳統^^
至於你說超軟的呀...我都還沒吃過ㄌㄟ...
比較有名的不是鹿港牛舌餅嗎?熱熱軟軟的,剛從鍋子上鏟起來的...

聽起來就是快樂宜蘭行~~~
所以說啊!只是跟對的人,去哪裡都好玩!
2006-12-12 21:04:10
版主回應
呵呵...行前應該先問妳的齁

鹿港的我忘記是什麼滋味了

不過軟牛舌餅真的挺好吃的喔

你說的老元香我下次會記得低

是啊...有顆快樂的心...哪裡都是晴天
2006-12-13 16:06:24
圈叉
喔~原來她就是大雄呀!
當時火車站有點吵,
我聽成「大學..」,以為是妳的大學同學~
哈哈~幸會幸會呀~:D
2006-12-12 21:32:37
版主回應
呵呵...是啊是啊

難怪看妳沒什麼反應

我想說大雄新聞台常常提到呢
2006-12-13 16:07: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