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1:26:00| 人氣1,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大吃特吃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推了無所謂的一些邀約

天氣超好...風很溫柔...走路去7-11買午餐

九州雞肉飯御便當+黃金豆漿=100分

是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好味道

然後慵懶地睡到自然醒

和踢踏舞的朋友們聚餐

晚餐是林季麻辣火鍋店耶...

很不錯喔...又便宜...

想一起去吃的人...請洽薰薰專線喔

重點是不會非常辣

感謝濬溫柔地替我裝火鍋...

讓我全程可以一直很專注地吃吃吃...嘿嘿

喜歡一群女生輕鬆地聊天吃東西的感覺

那真的會讓人感到非常開心

還有志玄後來參一腳幫我們拍照

六月份案子告一段落之後我再去跳踢踏...YA




禮拜天去了新竹的北埔喔

一去到那邊就太餓吃了菜包+甜千層

後來就去餐館吃客家菜

真的是吃滿桌的菜耶...好好吃喔

還吃到了最想吃的鹹豬肉+薑絲大腸...

以及有名的炒板條+鴨蛋炒苦瓜+高麗菜+白豬肉

唉...整個人就是太幸福...吃個不停說

第一次親手磨擂茶喔...加紅豆好好喝喔...優的!!!

開朗的小妹妹一直很開朗地製造笑聲

我還聽到了2個有很趣的笑話喔...嘿嘿

和小妹妹一起磨擂茶還有拍照真是開心

北埔的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買了香Q麻薯帶回來...

吃得很飽...不甘心又帶了一杯豆腐花車上吃

整個週末都在大吃中渡過

讚...最近真的是無敵幸福的

明天要請阿豪先生去義大利餐廳吃鋦烤飯喔

哈哈哈哈...請容許我雙手叉腰狂笑5分鐘

果然我最大的快樂...就是吃到好吃的東西...嘿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食物 |
此分類下一篇:爹地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與小齊的大食客記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