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0:02:12|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一台Game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明有個跑船員爸爸,每次爸爸去跑船時,都要過很久才會回來。

爸爸不在,媽媽一定就會很寂寞阿,你也知道麻,女人太久沒那個也會想‥‥。

結果有一次,爸爸跑船,跑了半年都還沒回家,媽媽就覺得很寂寞,於是,

她就會脫光衣服撫摸自己身體飢渴的對著鏡子喊:「喔‥‥我要男人‥‥喔‥‥我要男人‥‥」

然後這一慕正好被小明看到。

隔天,小明放學回來,不小心偷看到媽媽的房間,真的有一個男的,在跟媽媽做愛做的事。

於是,他趁媽媽不在的一天‥‥‥‥。

他便脫光衣服撫摸自己身體飢渴的對著鏡子喊:「喔‥‥我要一台Gameboy‥‥喔‥‥我要一台Gameboy‥‥」







阿...大家...不要罵我冷

今天都沒文章...

貼個笑話給大家笑笑嘛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沙灘上的陽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