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01:44:06|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代2005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開始了

恩...該怎麼說呢

從2005/12/30號開始

我似乎就注定要忙碌

那晚加班到晚上10點鐘

回到家...一間空蕩蕩的屋子

我開著電視...吃著7-11的燴飯

讓電視節目狠狠掏空我已是疲憊的身心

洗澡...上網收信...再繼續看電視

凌晨...手機開始不斷響著

是簡訊...一封封不斷傳來

在12/31的開始...我有種安慰的感覺

說真的喔...有些人我不知道是誰

那是沒有在電話簿裡的號碼

但是...我很感謝也很開心喔

MSN視窗...跳動閃耀著對我生日的祝福

24歲了...我這麼告訴自己

凌晨2點鐘...從沙發中爬起...

得早點睡...睡醒還得去加班



2005/12/31早晨...不情願地醒來

看著鬧鐘...喃喃自語:人家生日耶!厚~~~

還是準時到了公司...開始了一天的忙碌

大家都在問我幾點下班...其實我也好想知道

真的不敢答應任何人跨年的邀約

不知道自己...到底幾點可以離開公司

只是一心希望...不要在公司跨年就好

最後我的主管終於願意放我走

條件是:明天再來!

天色黑了...我的生日眼看著要過了

我只好很沒志氣地接受這個條件

MS外出的時候給我買了個小禮物

被關在公司的我這時露出了感動的笑容

很突然的...很詭異的...公司的同事們個別約跨年

也許是我想太多...如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那就好

龍哥說...妳慘了妳!

我當然知道我慘了...不會啦!時間可以解決這一切

但是...真的很不妙...真的...很不妙!

為什麼我們公司要留大家的手機號碼呢

這樣是不對的...這樣是違反個人隱私的...這樣是不可以的

現在看著一排排陌生的手機數字...我都會覺得苦惱

接了電話...我滿心的尷尬...對方聽不聽得出來

有什麼事情...拜託可以在公司說就好了...

這兩天...我被這些電話嚇到...有些人...

反正接到電話...發現是這個人的時候...會嚇到想笑啦

聊了幾句之後...會嚇到想冒冷汗...心理os:這傢伙到底想幹麻

是不是...我永遠都是這麼一個...傻大姐到讓別人都以為很好追的女生

切...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胖!!!

混亂...老天爺故意選我生日的時候鬧我

沒關係...我們就等時間吧



下班後...距離跨年沒多少時間了

我真的很想看電影...於是我去看了金剛

金剛的小娃娃真的太可愛的...等我領到我再拍照給你們看

看完金剛...我突然好難過...

不管是任何跟金剛有關的電影...或是動物園裡的金剛

那種莫名的悲傷...總會那麼輕易地浮現我的心頭

人類的世界...為什麼總是要置人於死地不可

不自由...那有多麼令人...不快樂

『金剛是因為美麗而死的』...我不喜歡這句話

他...只是想要一個懂他的人...看著他的人

孤獨...不被理解...那樣的寂寥...我明瞭

這部片子真的蠻好看的!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喔

關於和朋友看電影這件事情

其實我真的不想再多說什麼...這個世界已經不相信純真

所以我不需要解釋...因為...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請相信我...有時候...單純不是不可能

一種很純粹的心情...大人的世界裡面...可不可以有?!

看完金剛...已經接近跨年

我堅持...要一個人回到家倒數

也許...這樣對所有邀約我的朋友...才是公平吧

因為我不喜歡解釋...所以我選擇最簡單的方式

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真的很慘耶...自己生日還要為別人著想...

在倒數前趕回家...讓媽媽安了心去睡覺

我看著電視...跟著電視一起倒數...5.4.3.2.1

101綻放出美麗的煙火...炫麗奪目

新的一年...就此來臨...我的生日...也宣告結束

夠幸福的了...我收集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薰薰生日快樂喔!】一句話對我來說也是貴重的

我試圖想撥手機...聯絡一些朋友

但是線路總是不通...

多想去看看今年的第一場日出

但...我最終選擇坐在這裡安靜地打字

回歸於我一向熟悉的方式

好好地打些感覺...與大家分享

每一年生日...開心之於我都會好好地回顧

一年來我經歷了什麼大事件

2005年...肯定是我人生中最曲折離奇的一年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那個橫衝直撞的女生吧

生活本來就會發生許多意外的事情

我這幾天累到問自己:妳為什麼要入這行

但是收穫的確豐富...不走出來...我不知道自己多麼自以為是

原來我只是個毫不起眼...需要磨練的小沙礫

報告是!在我沒有能力之前...我不會放棄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生日雖然加班...

但是...也有快樂感動的部分

2006年開始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台長: 胖海豚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2006年1月份回憶錄
此分類上一篇:2005年回憶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