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2:25:33|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啊

有一種很安慰的感覺

恩...但是我不可以說出來是為什麼

因為太多人在看我的新聞台了

怎麼說呢...反正就很安慰啦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在時間的累積下多了很多像親人一樣的朋友

關心我...旅行中擔心我的安全

也會虧我或者是讓我哈哈大笑

我不是個熱情的女生

常常被誤會擺臭臉...其實只是沒有笑

是個熟悉之後就很皮很沒大沒小的女生

是個熱衷於吃東西還有旅行以及跳舞的平凡人

也有自己想保護的人事物

其實我從來都不用別人擔心

用時間去換取了很多很多我一直想完成的夢

那些總是被擺在念頭裡的事情

一個一個漸漸被完成了

雖然可能很簡單或很一般般

但是大步跨出的時候姿態總是豪邁的

雖然...大家都會被我衝動的想法嚇得無法放心

但我還是堅持...只要願意...沒有事情不可能

比起無數對青春的懊悔

現在的我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也深信那終將使我越來越充實

我曾經用無數的藉口和自我安慰告訴自己來日方長

但是時間走過之後我不但一事無成也沒更快樂

所以當我大步跨出的時候

無論是旅行或是任何事情

我都會很高興自己走出了象牙塔

可能...我永遠都會在這裡分享我的生活

只要新聞台還在的一天就會

想要知道我或是找到我

我就在這裡...一直都在

每個人都是那麼樣的不平凡

真的...都是那麼樣的特別

不要讓生活消磨了我們的向光性

可以大笑的時候...就笑吧

生命是一場冒險

下一秒鐘會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

你永遠不知道!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很搞笑的旅行....寫在前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