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3:15:18|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不曾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家的關心與監督之下

不情願地開始投了履歷

有些緣分........

也許一開始就是注定的了

與不斷錯過的公司面試

卻是這樣的一個大晴天

與這樣順利得誇張的結果

不管有多難有多累

就衝著我來吧

我會為了自己再創造出一番氣象的

同事開始一一地與我話別

和約時間吃飯.....

原來...我即將離開是這麼真實的一件事情

時間開始倒數計時了

去年畢業....今年已經邁入出社會的第二個年頭

我不知道...毅然決然地離開.....是好是壞

但是...我沒有後悔....真的沒有

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大家怎麼留

我只確定....自己要走得更好

未來也許很遠很長

我只有雙腳沒有翅膀

但是我會慢慢走向前方

同事為我祝福的...鼓勵的...支持的...都在我心裡

讓我再一次笑著說再見

其實我不曾離開

P.S 圖為2個月前同學會的照片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啊...
此分類上一篇:衝衝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